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进财车”风行支付宝:性价比称冠10万内MPV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8-09-26 18:03:00     编辑:陈玲雪  
导读: 开店创业,想要一辆做生意不丢面、能接送员工、拉货“一趟顶两趟”、载全家舒适出游等集N车功能为一体的全能“神车”?预算还要在10万内?并且,最好是可靠耐用的“大品牌”?要满足创业需求,大空间7座MPV是超值优选。而在售价10万内MPV中,能够全面满足上述各种用车需求的车型,唯有以“全能”著称、被数十万创业老板赞为“进财车”的风行菱智。

开店创业,想要一辆做生意不丢面、能接送员工、拉货"一趟顶两趟"、载全家舒适出游等集N车功能为一体的全能"神车"?预算还要在10万内?并且,最好是可靠耐用的"大品牌"?要满足创业需求,大空间7座MPV是超值优选。而在售价10万内MPV中,能够全面满足上述各种用车需求的车型,唯有以"全能"著称、被数十万创业老板赞为"进财车"的风行菱智

当下正值东风风行联合支付宝推出寻"风"抢红包的回馈活动,在创业群体中口碑"炸裂"的菱智,可享受100试驾红包、3000元置换补贴、3000元购车礼包等多重钜惠大礼,便随即遭抢购,成为支付宝上的新爆款。



消费者只需打开支付宝,点击"扫一扫",扫描"风"字或东风风行LOGO,进入活动页面,了解活动规则并授权支付宝后即可抽取红包。若留下姓名、电话、预估购车时间等简要信息,便可100%获得100元试驾红包。获取红包后,于支付宝中点击到店试驾可直接查看并导航至当地东风风行4S店,到店后凭礼券及试驾领取红包奖励。此外,在扫抢红包的页面,菱智也提供了3000元置换补贴等N多优惠券,点击便可领取。消费者也可登陆东风风行官网参与,活动链接地址为。



风行菱智是我国第一台自主品牌商务MPV,于2001年领衔上市,至今已畅销十余载,累计销量超过70万台。不同于其他MPV,菱智始终致力于满足不同地区、不同行业、不同用途的各场景用车需求,多年来不断进行品质升级,逐渐成为独树一帜的"全能"级专业MPV。同时,菱智坚持接地气、走基层的亲民路线,不仅率先推出经济实用的1.5L、1.6L小排量车型,将售价惠民到5万元区间,而且超越同行,推出5年\10万公里超长质保,大幅降低创业者的用车成本,因而广受欢迎,销量长期稳居市场前列。

菱智用户遍布各地、遍及各行业。虽用车偏好不同,但70余万用户对菱智的高性价比却几乎一致点赞,堪称名副其实的"进财车"。菱智加长版轴距3米,车长5.145米,车高1.96米,是售价10万内MPV中的"巨无霸"。每个座位都能翘起二郎腿、任性"葛优瘫",全车人行李也都能装下;若运货,则可装进50箱酒水,抵得上两辆"小面包"。无论乘人载物,菱智搭载的三菱发动机均可提供充沛动力,且节油出众、技术成熟,寿命达40万公里。此外,菱智外观大气,出入繁华场所、旅游景区均不失体面,还经典耐看,不易过时。

实际上,不止是菱智,在"为用户创造价值"的经营思想下,东风风行旗下每款产品几乎都称得上是所属细分市场的性价比标杆,都值得消费者去关注、购买。除了通过支付宝寻"风"活动抢红包和优惠券,东风风行全系各车型,均在各地4S店推出钜惠促销政策。该出手时就出手,赶快去东风风行4S店看看吧!




关键字:东风风行  菱智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