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奥迪下半年将面临新WLTP和车型换代双重挑战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8-08-06 11:18:24     编辑:陈玲雪  
导读: 据奥迪官网报道,2018年上半年,奥迪营业收入增加至312亿欧元,营业利润为28亿欧元。奥迪的销售回报率稳步增长,达到8.9%,与去年上半年一样。正如年报预测一样,奥迪预计2018年主要财务数据和交易量数据将会大幅波动。今年上半年,客户交付量增加了4.5%, 但是由于下半年欧盟要实施新WLTP测试循坏,而且奥迪将迎来史上最全面的车型换代,下半年客户交付量将受到负面影响。今年年初奥迪开始转型,转型的系统实施可能对奥迪会产生积极影响。

据奥迪官网报道,2018年上半年,奥迪营业收入增加至312亿欧元,营业利润为28亿欧元。奥迪的销售回报率稳步增长,达到8.9%,与去年上半年一样。正如年报预测一样,奥迪预计2018年主要财务数据和交易量数据将会大幅波动。今年上半年,客户交付量增加了4.5%,但是由于下半年欧盟要实施新WLTP测试循坏,而且奥迪将迎来史上最全面的车型换代,下半年客户交付量将受到负面影响。今年年初奥迪开始转型,转型的系统实施可能对奥迪会产生积极影响。

财报,奥迪上半年财报,奥迪营收,奥迪1-6月收入,奥迪2018年财报,奥迪财报

当前第三季度,奥迪最畅销全尺寸车型-新一代奥迪A6,将在主要市场推出。此外,Q8车型将加入奥迪顶级车型系列。2018年第四季度将推出纯电动奥迪e-tron原型车系列版本,同时在紧凑型细分领域将管理生产升级和逐步淘汰。凭借新奥迪A1和新Q3,奥迪还将在调整生产网络方面取得里程碑式的进展,从而进一步优化集团内部的协同效应。同时,奥迪继续在全球市场推出新款A8和A7车型,在第四季度,奥迪品牌将开始在美国市场增加品牌声望。

从1月到6月,奥迪向客户交付了949,282辆新车(2017年:908,683辆)。得益于亚洲和北美交付量增长,核心品牌奥迪全球交付量增加了4.5%。奥迪集团上半年营业收入增长3.9%,达311.83亿欧元(2017年:300.11亿欧元);营业利润增长3.0%,达27.61亿欧元(2017年:26.80亿欧元),销售回报率达到8.9%,与去年上半年一样。营业利润不包括中国合资企业的营收,奥迪上半年在中国交付量增幅最大。

今年上半年,奥迪集团的净现金流量显著增加,达到26.72亿欧元(2017年:19.25亿欧元)。与柴油危机相关的现金流出增加,影响了上一年度的净现金流量。

奥迪股份公司的财务状况非常健康,而且受到年初启动的集团转型计划的大力支持。到2022年,转型计划有望实现总收入为100亿欧元的正回报,并将资源优先分配给 “奥迪.突破科技.2025” 重点品牌战略的关键创新领域。今年年中,奥迪已经在其转型计划背景下采取了第一批措施,将给全年营业利润增加5亿多欧元,并将继续全面实施该计划。

因为更严格控制支出,上半年研发支出占营业收入的6.5%(2017年:6.9%),资本支出占营业收入的3.4%(2017年:3.9%)。2018年奥迪主要投资重点将放在下半年。

在今年下半年,该公司将继续分析和评估未来发展的风险,特别是因调整车型组合以符合新WLTP测试标准产生的风险。正如年报所说,奥迪预计今年在生产、库存和交付以及主要金融领域都会出现重大波动。在此背景下,今年上半年的预期库存生产量显著增加,未来几个月,由于奥迪车型和WLTP测试循坏都将有大变化,将需要优化奥迪的分销和销售网络。这是为了经销商们可以在WLTP测试有变化的情况下,不至于中断某些车型的自由配置。

就整年而言,奥迪品牌的交付量预计达到去年同一水平,营业收入略微增加。奥迪集团继续预测销售回报率仍在战略目标范围内。该公司预计研发支出率将略高于6.0%至6.5%的战略目标范围,资本支出率将高于5.0%至5.5%的目标区间。


关键字:奥迪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