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2019款奥迪A4图曝光 运动型外观更犀利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8-07-02 11:27:45     编辑:张帆  
导读: 据外媒报道, 2019款奥迪A4 Sedan(四门轿车)以及奥迪A4 Avant(旅行车)都将配备新设计的保险杠,与新设计的车轮一起,突出其运动性。同样,全新的奥迪S line竞赛装备套件为其提供了更多的动态照明灯。2019款奥迪A4 Sedan和奥迪A4 Avant将于2018年第三季度开始在德国预售。



新车,豪华车,热点车型,奥迪,奥迪A4,奥迪S line,四门轿车,奥迪A4 Avant(旅行车)

据外媒报道, 2019款奥迪A4 Sedan(四门轿车)以及奥迪A4 Avant(旅行车)都将配备新设计的保险杠,与新设计的车轮一起,突出其运动性。同样,全新的奥迪S line竞赛装备套件为其提供了更多的动态照明灯。2019款奥迪A4 Sedan和奥迪A4 Avant将于2018年第三季度开始在德国预售。

奥迪A4不管是在其设计上、运动线条抑或其他方面,前脸都非常引人注目。外部格栅进气口由威武的五角形轮廓包裹,内部进气口由铝制外观的横条构成。S line外饰套件包括运动型外观的新保险杠,保险杠呈楔形,非常夺人眼球。U形银色镀铬装饰条将两侧的蜂巢状格栅一分为二,进气口的单独开口可让一部分气流进入车轮壳体,帮助刹车盘通风。

单框格栅还有助于区分设备线路。在S line外饰包中,格栅还具有3D外观的装饰条。后保险杠也以全新外观亮相,原来的圆形排气管被两个梯形双边排气管取代,排气管之间的散热区变得更狭窄了,16英寸至19英寸版本的车轮也得以重新设计。

S line竞赛装备套件也在奥迪A4系列中首次亮相。该套件包包括一系列独特新功能,前保险杠上的刮片、石膏银的防飞石条、A4 Avant上的后扰流板,还有新Turbo Blue涂装。后车门底部的奥迪四环Logo标识有银色和黑色两种选择(取决于车身颜色)。该套件包还为客户提供运动技术配件,奥迪Sport 19英寸轮毂、红色制动钳、运动悬挂以及LED车头灯。

内饰方面,S line竞赛装备套件采用S line黑色内饰套件,并增加了RS碳纤维嵌体、三幅多功能方向盘、黑色部分皮革运动座椅。另外,顾客也可选择熔岩红或是其他颜色的S运动座椅。


关键字:2019款奥迪A4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