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红旗品牌2019年将推出3款SUV 持续强化产品布局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8-07-30 19:48:56     编辑:梦琪  
导读: 2018年对于中国一汽红旗品牌而言非同寻常。与时代风雨同行60年,站在新起点的红旗破局重生,自今年1月8号发布全新品牌战略后,上半年动作频频,让全社会看到了红旗品牌更年轻、更时尚、更动感的新形象。

红旗品牌2019年将推出3款SUV产品,在即将到来的60周年庆典活动上,部分SUV产品也会同公众见面。

产品是红旗品牌振兴的重中之重,新红旗产品家族将包括L、S、H、Q四大系列产品;至2025年,红旗将推出多达17款全新产品。

2018年对于中国一汽红旗品牌而言非同寻常。与时代风雨同行60年,站在新起点的红旗破局重生,自今年1月8号发布全新品牌战略后,上半年动作频频,让全社会看到了红旗品牌更年轻、更时尚、更动感的新形象。

  L、S、H、Q四大系列产品

产品是红旗品牌振兴的重中之重,新红旗的产品规划清晰而全面。新红旗家族将包括L、S、H、Q四大系列产品。至2025年,红旗将推出多达17款全新产品,从轿车到SUV、从电动车到跑车应有尽有,产品矩阵不断丰富。

红旗2019年即将推出3款SUV,让人格外期待。红旗首款纯电动SUV——E-HS3已在2018年北京车展上首发,预计2019年上半年上市销售。2019年,红旗还将继续推出两款重磅豪华SUV车型:HS7定位C级豪华中大型SUV,HS5定位B级豪华中型SUV。据悉,在7月31日-8月2日的红旗60周年庆典系列活动上,红旗多款SUV将与公众首次见面。

  红旗首款电动SUV E-HS3

在4月的北京车展上,红旗首款电动SUV E-HS3一经亮相就得到了极大关注,成为最受消费者期待的车型之一。这是继红旗全球研发布局后的首款新能源电动车型,将新能源与SUV车型深度融合。E-HS3改变了人们对红旗品牌的传统认知,也实现了红旗从轿车到SUV、从汽油车到电动车的跨越,这对于红旗品牌来说,对于中国汽车行业来说,是一个里程碑式的事件。

 

红旗首款电动SUV E-HS3全球震撼首发

红旗E-HS3拥有未来感极强的造型,激情时尚,动感优雅。其造型设计在保留经典元素的同时,融合现代美学设计,更强调活力和动感。相比红旗品牌的其他车型,E-HS3更加具有独特的年轻化气质,更符合当下造型设计的潮流。

 三国五地全球研发布局

红旗能不断推出卓越产品的背后是其“一部四院”、“三国五地”的全球研发布局和技术支撑,是新红旗品牌团队打破常规的勇气和奋力坚持,更是红旗品牌的民族情怀和历史使命。让我们共同期待红旗更多产品的惊艳亮相,期待这一中国高端汽车品牌走向千家万户,走向世界!


关键字:红旗品牌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