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品牌 >> 正文内容

历经两年 帝豪GS终于迎来改款 海外版发动机成最大亮点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8-06-20 09:54:06     编辑:张帆  
导读: 历经两年时间,吉利帝豪GS终于在今年的4月份迎来了自己的改款新车,吉利一直将帝豪GS定义为一款跨界车,虽然小众,可并不平庸,下面我们通过试驾来真实的感受一下这台帝豪GS。



帝豪GS,新车,帝豪GS


历经两年时间,吉利帝豪GS终于在今年的4月份迎来了自己的改款新车,吉利一直将帝豪GS定义为一款跨界车,虽然小众,可并不平庸,下面我们通过试驾来真实的感受一下这台帝豪GS。

一、 静态感受

1、外观设计

帝豪GS,新车,帝豪GS

在前脸设计上,新款的帝豪GS变化还是挺大的,特别是保险杠,由现款的梯形设计变成了新款的横条状的格栅造型。大灯灯组在中高配车型中加入了LSD光源,现款车型中是没有的。尾部的保险杠设计非常前卫,很有识别度,排气孔采用了双出造型并配以镀铬装饰。

2、 动力配置

帝豪GS,新车,帝豪GS

动力是这次改款最大的亮点,除了保留现款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吉利将现款1.3T升级为全新自主研发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搭配6挡双离合变速箱 最大功率133匹马力。需要指出的是,这款1.4T发动机,就是吉利在马来西亚宝腾汽车上率先使用的外贸版发动机,燃效比大幅度提升。

3、 内饰配置

帝豪GS,新车,帝豪GS

内饰方面没有很大的风格变化,用料也依然保持了很高的档次,中控采用了软包,还有镀铬装饰进行点缀,摸上去也很有手感,方向盘是D型设计,突出了帝豪GS的跨界运动风格。

二、 动态感受

1、起步阶段

帝豪GS,新车,帝豪GS

帝豪GS的起步没有让人很动心,略显迟钝,但随着行驶的持续,他偏运动风格的底盘调教让乘坐有些不适,即使坐在驾驶位,颠簸感也会有些强烈,但是双离合变速箱又能有效的减少行驶中的顿挫感。

2、 涡轮介入

帝豪GS,新车,帝豪GS

继续行驶后,吉利的涡轮介入时间会比较早,在发动机转速1200转的时候已经能够感觉到动力的明显变化。

3、噪音处理

帝豪GS,新车,帝豪GS

行驶中胎噪过大是很多国产车遇到的问题,可是这款吉利GS却处理的非常好,能够很要的抑制胎噪和风躁。

白希文总结:

这次吉利帝豪GS的改款只是在细节上进行了优化,1.4T发动机算是最大的改变。不过7.78—11.68万元的售价区间,让其在中高配车型中的可替代品还是有不少的,但是改款以后的帝豪GS的外观更具有优势。整体来说,虽然只是一款改款车型,但依然是实力在握。


关键字:帝豪GS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