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紧凑级“身躯”配小型车价格 吉利帝豪GSe超值入市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8-06-11 17:08:09     编辑:张帆  
导读: 新能源化是目前汽车行业发展的“主旋律”,各类新能源车型“蜂拥而至”。作为中国品牌“领头羊”的吉利汽车,也正加速对该领域的布局。6月9日,吉利帝豪GSe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一款紧凑型纯电动跨界SUV,共推出4配置车型,补贴后价格区间为11.98万-14.58万。这款车有着紧凑型SUV的“身躯”,却标着小型纯电SUV的价格,“爆款”潜质暴露无遗。



新能源化是目前汽车行业发展的“主旋律”,各类新能源车型“蜂拥而至”。作为中国品牌“领头羊”的吉利汽车,也正加速对该领域的布局。6月9日,吉利帝豪GSe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一款紧凑型纯电动跨界SUV,共推出4配置车型,补贴后价格区间为11.98万-14.58万。这款车有着紧凑型SUV的“身躯”,却标着小型纯电SUV的价格,“爆款”潜质暴露无遗。

帝豪GS,吉利帝豪GSe

帝豪GS,吉利帝豪GSe

目前,市场上的纯电动SUV车型并不太多,而紧凑型级别的更是少之又少,比较熟知的有荣威ERX5以及比亚迪宋EV400,但它们的补贴后售价均处于20万元左右。单纯从售价上来说,吉利帝豪GSe已完全KO这些同级产品。

既然价格这么“不可思议”,我们不妨与比它小一级别的小型纯电SUV做一下对比。

不可否认,市面上的小型纯电SUV产品比紧凑型丰富的多。像比亚迪元EV、奇瑞瑞虎3xe、广汽新能源GE3等都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仔细对比后发现,吉利帝豪GSe的售价已下探至小型纯电SUV领域,11.98万的起售价已完全可以PK长安CS15EV、江淮iEV7S以及广汽新能源GE3等车型。

也许有些人会觉得价格这么便宜,在配置上是不是会“缩水”。对此,网上车市对部分车型的配置进行了比较。以顶配车型为例,相比于比亚迪宋EV400,帝豪GSe配备了时下主流的LED光源大灯,并新增了自动驻车、大灯自动感应控制、行车记录仪、前排座椅加热、一键启动等。

帝豪GS,吉利帝豪GSe

尺寸方面,帝豪GSe也有着明显优势,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40×1833×1560mm,轴距为2700mm,与汽油版车型帝豪GS保持一致。2700mm的轴距在同级车型中有着绝对领先的优势,该数据已接近于中型级别的水平。这也意味着,帝豪GSe的后排空间更加宽敞,乘坐起来也更加舒适。

帝豪GS,吉利帝豪GSe

动力方面,帝豪GSe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250Nm,匹配一块容量为52kWh的三元锂电池,并配备了ITCS电池智能温控管理系统。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9.9秒,60km/h等速续航里程为460km,综合续航里程达353km。从数据可以看出,续航能力方面,帝豪GSe是不输同级产品的,甚至领先部分车型。

编辑讲真的:严格意义上来说,吉利帝豪GSe是没有竞品的,因为它是一款紧凑型纯电动跨界SUV。其11.98万-14.58万的售价区间,更是开辟了一个新的细分市场(10万-15万级)。抛开“跨界”的因素,这款车在车身尺寸、续航能力、科技配置等方面均不输于同级产品,甚至优于同级产品。对于想入手纯电动SUV的车主来


关键字:吉利帝豪GSe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