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5月销售新车超6万 领动销量大涨近6倍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8-06-04 09:43:46     编辑:张帆  
导读: 2018年北京现代将着力打造“三横三纵 ”矩阵式产品布局,推出6款全新车型,巩固市场地位。6月3日,网通社从北京现代官方获悉,北京现代5月共出售新车超过6万辆,同比增长72%。值得一提的是,领动车型单月销量达到18,045辆,同比大增572%。



2018年北京现代将着力打造“三横三纵 ”矩阵式产品布局,推出6款全新车型,巩固市场地位。6月3日,网通社从北京现代官方获悉,北京现代5月共出售新车超过6万辆,同比增长72%。值得一提的是,领动车型单月销量达到18,045辆,同比大增572%。

新车,销量,北京现代,北京现代,领动销量

新车,销量,北京现代,北京现代,领动销量

2018年5月,北京现代共计出售新车60,427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大增72%。而领动车型在单月表现最为突出,共计出售新车18,045辆,同比增长572%;该车型1-5月的累计销量,同比增长233%。

新车,销量,北京现代,北京现代,领动销量

此外,2018年前5月北京现代SUV家族累计出售新车达到111,764辆,同比增长59.1%。而北京现代全新小型SUV——ENCINO于4月10日正式上市,拉开了北京现代“三横三纵” 产品布局序幕。ENCINO前脸采用六边形蜂窝状格栅,配合两侧分体式大灯,整体造型十分抢眼。动力方面,新车配备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7速双离合变速箱,可实现零到百公里加速7.8秒。

新车,销量,北京现代,北京现代,领动销量

北京车展期间全球首发车型LFESTA以及首次亮相的全新悦动RV,以“三横三纵”矩阵式产品布局,全面领跑未来智慧新生活。


关键字:北京现代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