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强化四项方针 2018年挑战90万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8-01-05 14:46:05     编辑:张帆  
导读: 北京现代2017年全年累计销量近82万辆,自成立以来产销规模已经超过900万辆。2018年,北京现代将坚持深耕中国市场,实施研发、生产、采购一体化的本土化战略,逐步迈向千万产销时代,网通社从北京现代官方了解到:2018年将贯彻四项经营方针,全年挑战90万销量目标。

北京现代2017年全年累计销量近82万辆,自成立以来产销规模已经超过900万辆。2018年,北京现代将坚持深耕中国市场,实施研发、生产、采购一体化的本土化战略,逐步迈向千万产销时代,网通社从北京现代官方了解到:2018年将贯彻四项经营方针,全年挑战90万销量目标。

销量,北京现代,销量

销量,北京现代,销量

1月4日,北京现代举办了2018年新年早会。在大会上,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北京现代董事长徐和谊指出了北京现代接下来的发展方向,即要以“本土化2.0”战略为发展方向,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以构建“高精尖”产业结构为导向,全力夺取2018年攻坚战的胜利。北京现代总经理谭道宏表示,将鼎故革新,谋求本质变化;提升本地化2.0战略,提高竞争力;畅沟通,促合作,增强内部凝聚力。

销量,北京现代,销量

销量,北京现代,销量

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北京现代2018年将以坚持四点经营方针为发展战略;即创新求变、聚力本土、沟通协作、降本增效。1、创新求变:开创新销售模式、全面提升销量、恢复市场地位、优化公司组织结构、推进业务整合、建立各本部KPI管理体系;2、聚力本土:产品本土化、采购本土化、品牌/营销/服务本土化、体系构筑本土化;3、沟通协作:强化中韩双方沟通协作、维护经销商/供应商和谐关系、建立中韩高层对话机制、建立一元化管理体系;4、降本增效:规范采购流程,增强成本竞争力、提高工作效率与专业性,合理化运用资源、节俭管理费用。

销量,北京现代,销量

2017年,北京现代先后投放了全新悦动、全新瑞纳、新一代ix35等全新产品,进一步完善企业产品阵容。自2017年7月起,北京现代进入稳定的销量高速上升通道,连续多月取得增长,在12月更是实现了月销11万辆的佳绩,环比大涨35%,全年销量近82万辆。

在具体产品表现上,全新途胜2017年全年销量为137,799辆;领动全年销量为122,725辆;新名图销量达132,536辆;朗动为127,228辆;全新小型车悦纳也有着92,071辆的月销量,不久前上市的新一代ix35也在上市首月销量即破万。此外,在2018年,北京现代还将带来全新SUV车型“ENCINO”这样的重磅产品。

销量,北京现代,销量

经历了15年的发展,北京现代在2017年8月的成都车展期间宣布了其本土化战略全面迈向2.0阶段,从产品、服务、品牌等多个维度打造未来的核心竞争力,赢得并巩固本土市场的认同。同年9月19日,企业还迎来了第900万辆产品下线。2018年,北京现代将冲击千万销量大关,成为产销超千万的合资车企。


关键字:北京现代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