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1元顶20元!6月8日中原国际车展门票疯抢中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8-05-28 09:23:38     编辑:张帆  
导读: 6月8-11日,2018中原国际车展将于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目前,车展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

6月8-11日,2018中原国际车展将于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目前,车展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

中原国际车展历时7载,高端的展具规格,奢华的豪车阵容,丰富的主流品牌,惠民的购车政策,靓丽的女神模特,缤纷的趣味汽车文化活动,成就中原地区消费者年中购车的行业盛会。今年中原国际车展全面启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室内二层展馆,及如意湖畔外展场地,展出面积达到6.5万平米, 100%主流品牌全线入驻,国际汽车界巨头将以空前的规模、奢华的阵容倾力参展,预计参展车型超过800款。

为答谢中原地区消费者长期的关注与支持,中原国际车展组委会已经全面启动“一元抢票”活动,仅需1元钱,即可购得价值20元的车展门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抢票方法:

关注官方微信“中原国际车展”点击【1元抢票】,填写姓名、联系方式和预购车型,即可通过手机短信获取二维码参展凭证。车展现场,凭借电子票二维码即可参展。

扫码一键抢票↓

仅需1元,你就能逛遍整个车市,无论从自主、合资到进口品牌,还是从代步到家用、商务、越野到奢华超跑,任凭你挑!不用东奔西跑,便可货比三家,以冰冻价买到你最中意的车型。

除此之外,中原国际车展组委会还联手车商带来多重优惠更将突破年中购车底价,刮起购车消费的浪潮。“1元”看车展的同时,还可以参与系列抽奖活动——关注有礼、观展有礼、购车有礼,多重礼品现场派送。超值的优惠、巨额的福利,便捷的购车平台,这对于年内有计划购车的市民来说绝对是一个好时机。

注:注册用户如果不慎删除了短信二维码,也不用太着急。展会现场,扫描入场处的二维码,即可一键找回电子票信息,顺利进入会场。


关键字:中原国际车展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