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奔驰拼了!北京车展带来37款车 3款全球首发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8-04-13 14:13:22     编辑:邵梦琪  
导读: 4月12日,梅赛德斯-奔驰官方公布了北京车展新车阵容,共计有37款车型集中亮相,其中包含3款全球首发车型——全新奔驰A级三厢轿车、smart 20周年特别版,以及迈巴赫概念车。

再有十多天,2018北京国际车展即将盛大开幕。想必各大车企早已“摩拳擦掌”,准备在这两年一度的汽车盛宴中将旗下最新作品公之于众,以夺得更多关注。其中,德系豪华汽车品牌梅赛德斯-奔驰自然不会“落空”,将携旗下奔驰、AMG、迈巴赫以及smart四品牌强势出战。

4月12日,梅赛德斯-奔驰官方公布了北京车展新车阵容,共计有37款车型集中亮相,其中包含3款全球首发车型——全新奔驰A级三厢轿车、smart 20周年特别版,以及迈巴赫概念车。此外,还将有奔驰全新G级(亚洲首发)、全新CLS四门轿跑车(亚洲首发)、AMG G63、全新GLC63 S 4MATIC+轿跑SUV等多款重磅新品相继亮相。

奔驰全新A级三厢轿车

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A级(两厢)已在不久前全球首发,本届北京车展全球首发的奔驰全新A级轿车将是专供中国市场的全新A级三厢版,新车将由北京奔驰国产。新车前脸采用单横幅式进气格栅,内部由点阵式搭配三叉星徽标。两侧头灯组选用LED作为光源,并集成有“L”型日间行车灯。前保险杠选用贯穿式设计,下进气格栅为蜂窝状样式。尾灯与头灯组遥相呼应,同样选用LED光源,底部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奔驰全新A级轿车内饰基于环抱式座舱理念打造,整体选用深色色调。中控台采用双“联屏”式设计,双10.25英寸多媒体屏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首次配备的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营造出浓郁的科技氛围。5个“涡轮”造型的空调出风口是内饰亮点之一,设计新颖且别致。此外,新车动力将搭载1.4L和2.0L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奔驰全新CLS四门轿跑车

奔驰全新CLS四门轿跑车已于2017洛杉矶国际车展全球首发,此次将是其在亚洲的首次亮相。新车基于MRA后驱平台打造,外观遵循奔驰全新的品牌设计理念,前脸硕大的奔驰LOGO配合“繁星”式进气格栅,并搭配两侧拥有“L”型日间行车灯的全新三角形头灯组。作为一款四门轿跑车,新车拥有掀背式造型和无框车门设计,营造出车侧低矮修长视觉效果。柳叶式尾灯组造型新颖,且内部选用LED光源,底部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奔驰全新CLS四门轿跑车内饰整体采用黑色为主色调,中控台选用奔驰最新的“联屏”式风格,配以6个“涡轮”风格的空调出风口。双12.3英寸电子液晶显示屏,内部集成了源于S级和E级轿车的新一代智能驾驶和导航等系统,并搭配拥有双拇指控制(Dual Thumb Controls)系统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氛围浓郁。动力搭载2.0T发动机和3.0T+48V电机组成的轻度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与之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奔驰全新G级

作为奔驰旗下硬派越野SUV,G级拥有颇高的人气,而全新G级在今年年初的北美车展中,一经全球首发,再度获得了极高的赞许。新车外观保留了经典的方盒子整体造型,并在细节处得以升华。前脸进气格栅采用三横幅镂空式设计,内部运用镀铬材质点缀,年轻化氛围凸显。LED头灯组延续了经典的圆形车灯风格,并集成有圆形LED日间行车灯,是不是看上去萌萌的?尾部配有外挂式备胎,尾灯组则选用为“回”字形风格。

奔驰全新G级内饰延续了最新家族化设计手法,中控台覆盖大面积皮革包裹辅以木饰及银色装饰,并拥有双12.3英寸液晶显示屏和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面板上的实体按键被大幅简化,而差速锁控制键位于中央空调出风口之间。动力搭载4.0L V8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10kW,峰值扭矩达到610Nm,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关键字:奔驰 北京车展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