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2018(第二届)中原问题车展即将拉开帷幕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8-02-27 14:37:15     编辑:婉君  
导读: 近年来,随着中国逐渐成为汽车产销大国,车主维权难的问题日渐浮现。举证难、鉴定贵、只修不退等难题,让不少车主的维权路变成了“漫漫长征”。3.15来临之际,由河南电视台(第九频道)联合省消协、工商、质量等多主管部门联合主办的“2018(第二届)中原问题车展”即将正式拉开帷幕。

近年来,随着中国逐渐成为汽车产销大国,车主维权难的问题日渐浮现。举证难、鉴定贵、只修不退等难题,让不少车主的维权路变成了“漫漫长征”。3.15来临之际,由河南电视台(第九频道)联合省消协、工商、质量等多主管部门联合主办的“2018(第二届)中原问题车展”即将正式拉开帷幕。

什么是问题车展?

问题车展是媒体为消费者与汽车商家之间搭建的桥梁。通过问题车展的平台,消费者得以发声,投诉无门的情况不再发生;通过问题车展的平台,汽车厂商得以正视质量问题,尽心为消费者解决汽车问题;通过问题车展的平台,曝光更多买车购车用车问题,告知消费者如何正确维护自己的权益。

3.15作为消费者权益日,也是众多问题车主最关心的日子。作为中原地区最受关注的一场专业问题车展展会,本次3?15问题车展吸引了大批投诉车主和问题车辆,届时产品有缺陷、投诉量大、投诉率高、服务态度差的汽车厂商和品牌都将在现场展示。

问题车展有什么优势?

2018第二届中原问题车展,只为切实解决消费者的问题,为消费者提供与汽车厂商、经销商面对面沟通的平台与机会,让合法维权不再成问题!对于投诉比较集中的车型,问题车展还将邀请专家,携带专业设备,在现场现场评车、拆车,向广大车友展示车辆的问题所在,更好、更全面、更有效的服务广大汽车消费者。

在活动现场不仅全天电视直播,全国同步网络直播,商都车网、酷车369现场网络直播,中国主流汽车电视联盟各成员台也将进行转播,覆盖全国5亿人群。活动主旨意为搭建车主与汽车厂商沟通的桥梁,实实在在的为消费者维权,努力促进汽车消费环境的改善和提升。

今年将有哪些汽车品牌被曝光?

从自主品牌到合资品牌,乃至进口豪华品牌,价格从数万到数百万不等,问题车的质量问题和一系列的消费纠纷是五花八门,层出不穷。根据目前报名情况分析,发动机烧机油、变速箱抖动、断轴等群体性故障问题等将出现在问题车展现场。截止目前报名问题车21辆涉及11个品牌……

虽然汽车消费问题很复杂,牵涉的方面很多,但是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是一定要得到保障的。让汽车质量问题曝光于公众视野,切实维护消费者权益,经过媒体、群众的不懈努力,以及有关部门的支持,相信消费者的维权之路会走的越来越平坦,也只有这样,汽车消费市场也才会变得越来越健康。

届时,希望广大车友积极向问题车展反应自己在购车、用车过程中出现的种种问题,将自己在消费过程中遇到的欺诈消费、搭配消费等问题说出来。没有问题车辆的,也欢迎您到现场观展,对各大汽车品牌容易出现的质量问题做到心中有数,作为将来买车换车的参考。

目前,面向社会公开征集“问题展车”正如火如荼进行中,如果您的车也存在让您苦不堪言的各种问题,欢迎通过以下几种方式向报名:

报名电话:

河南电视台第九频道 0371-65791999

河南电视台车舞飞扬 0371-65688521

酷车369 0371-65998082

商都车网 0371-65971960

报名邮箱:

河南电视台车舞飞扬 1457866162@qq.com

酷车369 kuchechina@126.com

商都车网 1135325617@qq.com


关键字:问题车展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