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中国·中部汽车全媒体联盟宣告成立 首届“问题车展”筹备中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02-24 08:30:05     编辑:木子李  
导读: 不求一鸣惊人,但求厚积薄发!丙申年正月初九,2016年2月16日,筹谋已久的中国·中部汽车全媒体联盟在郑州正式宣告成立。

不求一鸣惊人,但求厚积薄发!丙申年正月初九,2016年2月16日,筹谋已久的中国·中部汽车全媒体联盟在郑州正式宣告成立。

中国·中部汽车全媒体联盟是在中国·中部主流汽车网络联盟的基础上升级而成。中国·中部主流汽车网络联盟正式成立于2014年9月,由河南电视台《车舞飞扬》栏目发出倡议,河南车网、大河车网、酷车369、商都网汽车频道等五家汽车媒体共同组成。

经过近两年的运作,中国·中部主流汽车网络联盟已经在业界颇有名气,成立后举行了一系列的车展、评选、探店、暗访等一系列较具影响力的活动。

随着市场形势的快速发展和不断变幻,中部主流汽车网络联盟为了更好地满足广大汽车厂商和品牌的立体宣传需求,更好地满足广大汽车消费者对画面、声音、互联网、自媒体等多种信息渠道的需求,顺势而为、扩军升级。为此,中国·中部汽车全媒体联盟着眼全局,开始真正布局全媒体阵容。

首先,联盟吸纳了在河南颇具影响力的河南人民广播电台驾车1066进入,扩充了广大车友“随身听”的需求。

其次,河南电视台《车舞飞扬》栏目作为视频领军,又充分满足了广大车友对视频和画面的观看需求。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中国·中部汽车全媒体联盟还力邀中部最具影响力的汽车新媒体集群——汽车情报加入联盟。据悉,汽车情报新媒体集群由前大河报资深汽车记者、编辑倾力打造,目前已经覆盖今日头条、一点资讯、搜狐新闻、新浪微博、腾讯新闻、凤凰新闻、界面新闻、天天快报、易车、汽车头条等10多个主流新媒体平台。

此外,全媒体联盟成员还拥有拍车专家、汽车经销商内参、驾车1066等多个专业性强、影响力大的微信公众平台。

河南本地最具影响力的河南车网、酷车369、大河车城网、商都网汽车频道、今车网等多家区域门户也集体加盟全媒体团队。

至此,中国·中部汽车全媒体联盟形成了电视、广播、网络、新媒体四位一体的全新立体矩阵,也将成为河南乃至中国中部地区影响力最大、覆盖力最广泛的汽车全媒体联盟组织。

中国·中部汽车全媒体联盟成立后,本着真诚为广大车友服务的原则,以及对汽车市场实施强力媒体监督的职责,河南省首届“问题车展”即将拉开帷幕,届时产品有缺陷、投诉量大、投诉率高、服务态度差的汽车厂商和品牌都将在现场展示。

同时,希望广大车友积极向联盟反应自己在购车、用车过程中出现的种种问题,将自己在消费过程中遇到的欺诈消费、搭配消费等问题说出来。对于投诉比较集中的车型,联盟还将邀请专家,不定期进行公示、现场评车、拆车,向广大车友展示车辆的问题所在,更好、更全面、更有效的服务广大汽车消费者。

投诉电话

河南人民广播电台驾车1066 0371-65889244

河南电视台车舞飞扬 0371-65688521

河南车网 0371-53796165

大河车城网 0371-65360725

今车网 13503860072

酷车369 0371-65998082

商都网汽车频道 0371-65971960

投诉邮箱

河南人民广播电台驾车1066 573023689@qq.com

河南电视台车舞飞扬 1457866162@qq.com

河南车网 380691300@qq.com

大河车城网 1281009110@qq.com

今车网 2402499568@qq.com

酷车369 kuchechina@126.com

商都网汽车频道 1135325617@qq.com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