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BAT让开,这才是高逼格年会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8-02-01 11:01:46     编辑:张帆  
导读: 2018年1月27日,“更晋一步 商通四海”2018河南晋商会团拜会暨一步用车主题年会在郑州香堤湾温泉酒店盛大举行。来自政府部门、河南省晋商会、投资机构、汽车产业、新闻媒体等嘉宾及一步用车全体员工700余人盛装出席,共襄盛会。

2018年1月27日,“更晋一步 商通四海”2018河南晋商会团拜会暨一步用车主题年会在郑州香堤湾温泉酒店盛大举行。来自政府部门、河南省晋商会、投资机构、汽车产业、新闻媒体等嘉宾及一步用车全体员工700余人盛装出席,共襄盛会。

本次年会是由河南省晋商会和一步用车联合主办,双方以新颖的年会组合形式,共庆辉煌2017,共迎美好2018。本次年会分两部分,上半场由河南省晋商会对商会工作进行了总结与表彰,下半场由一步用车对企业发展进行了回顾与激励,欢乐与展望。

年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与会人员起立高唱国歌,歌颂伟大的祖国,歌唱美好的未来。

晋商会领导致辞并颁奖

河南省工商联副主席刘国勤、河南省晋商会执行会长李子郑分别致辞。商会会长对企业家群体中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河南省工商联副主席刘国勤讲话

河南省晋商会执行会长李子郑致欢迎词

一步用车荣获“突出贡献团体奖”

一步高管社会摇、尚昊峰演唱燃会场

颁奖结束后,一步用车高管团队以“社会摇”舞蹈欢乐登场。随后一步用车创始人尚昊峰演唱摇滚版《沧海一声笑》,将氛围推向一个高潮。作为一名创业老兵,尚昊峰正是依靠这种开放的心态,打造了年轻的企业文化,杀入了最前卫的共享行业,成功鼎立行业风口。 

创始人尚昊峰主题演讲

随后,尚昊峰对企业在2017年取得的优异成绩进行了回顾,并鼓励大家在2018年敢于担当携手前行,踏石留印、抓铁有痕,共绘一步用车宏伟蓝图。

十佳员工诠释最美一步人

年会对十佳员工进行了表彰,他们充分体现了“探索、分享、创造”的企业价值观。一步用车过去一年的辉煌成就,离不开所有一步人的辛勤付出。

精彩节目展员工风采 百花齐放现企业文化

一步人不仅在工作上表现卓越,在才艺上更是体现出专业的水准。饱含真情的歌曲、让人捧腹大笑的小品、激情四射和韵味十足的舞蹈,小伙伴们脑洞奇开、大显才艺,他们的节目引发现场的阵阵欢呼。

抽奖游戏惊喜不断

年会一共设置了10个奖项的奖品,中奖人数达到参会的三分之二,大奖、小奖拿到手软!互动游戏趣味丰富,员工积极参与,笑料不断,惊喜连连,整个会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铁粉相聚其乐融融

本次年会上,一步用车的10位资深用户也受邀来到现场。在观看节目之余,大家相互交流了用车心得,并从用户角度对一步用车提出了真诚的建议,期盼一步用车越来越好。

“雄鸡”留恋丰收年,“金狗”欢啼盛世春

《更晋一步 商通四海》的2018河南晋商会团拜会暨一步用车主题年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回首2017,一步人齐心协力,努力拼搏,共同收获。展望2018,他们目标一致,信心满满,共同期待一步用车的明天会更加辉煌

关键字:一步用车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