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年会媲美BAT,目标直追10个亿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8-02-01 10:44:49     编辑:张帆  
导读: 2018年1月27日,一步用车年会在郑州香堤湾温泉酒店盛大举行。来自政府部门、相关行业、投资机构、新闻媒体等嘉宾及一步用车全体员工700余人盛装出席,共襄盛会。

2018年1月27日,一步用车年会在郑州香堤湾温泉酒店盛大举行。来自政府部门、相关行业、投资机构、新闻媒体等嘉宾及一步用车全体员工700余人盛装出席,共襄盛会。

高管集体舞、创始人翻唱燃会场

一步用车高管团队以“社会摇”舞蹈欢乐开场。随后一步用车创始人尚昊峰翻唱摇滚版《沧海一声笑》,直接将氛围推至顶峰。

创始人发言绘蓝图

一步用车创始人尚昊峰先生对公司在2017年取得的优异成绩进行了回顾,并鼓励大家在2018年敢于担当携手前行,共绘一步用车宏伟蓝图。

十佳员工诠释最美一步人

年会对十佳员工进行了表彰,他们充分体现了“探索、分享、创造”的企业价值观。一步过去一年的辉煌成就,离不开所有一步人的辛勤付出。

精彩节目展一步风采

一步人不仅在工作上表现卓越,在才艺上更是体现出专业的水准。饱含真情的歌曲、让人捧腹大笑的小品、激情四射和韵味十足的舞蹈,小伙伴们脑洞奇开、大显才艺,他们的节目引发现场的阵阵欢呼。

抽奖环节、互动游戏惊喜不断

年会一共设置了10个奖项的奖品,中奖人数达到参会的三分之二,大奖、小奖拿到手软!互动游戏趣味丰富,员工积极参与,笑料不断,惊喜连连,整个会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铁粉相聚乐融融

本次年会上,来自铁粉群的10位资深用户也受邀来到现场。在观看节目之余,大家相互交流了用车心得,并站在用户角度对一步用车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雄鸡”留恋丰收年,“金狗”欢啼盛世春

一步用车2018年会最终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回首2017,一步人齐心协力,努力拼搏,共同收获;展望2018,他们目标一致,信心满满,共同期待一步用车的明天会更加辉煌


关键字:一步用车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