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际 >> 正文内容

英菲尼迪概念车亮相北美车展 搭载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8-01-22 10:17:11     编辑:张帆  
导读: 据外媒报道,英菲尼迪在北美车展上推出了Q Inspiration概念车。Q Inspiration是一款中型轿车,搭载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新一代自动驾驶技术,采用以人为本的内部设计风格,为司机提供丰富的驾驶体验。Q Inspiration概念车旨在展示未来汽车技术,没有量产计划。

前瞻技术,英菲尼迪概念车,Q Inspiration概念车,北美汽车展

据外媒报道,英菲尼迪在北美车展上推出了Q Inspiration概念车。Q Inspiration是一款中型轿车,搭载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新一代自动驾驶技术,采用以人为本的内部设计风格,为司机提供丰富的驾驶体验。Q Inspiration概念车旨在展示未来汽车技术,没有量产计划。

VC-Turbo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够在行驶过程中持续调整压缩比率,优化发动机动力,提升燃油经济性,确保车辆时刻拥有最优动力和能效表现。VC-Turbo可变压缩比发动机有望在不久的将来应用于其他车型。

Q Inspiration概念车还搭载了ProPILOT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可更多的分担司机的驾驶任务,提高司机应对危险状的能力。

Q Inspiration概念车采用简洁、清晰的线条,车身设计极具动感。Q Inspiration与轿车外观相似,但车身轮廓修长,有别于传统的轿车,它代表了英菲尼迪同级别车型的设计愿景。VC-Turbo发动机较为紧凑,使得汽车内部布局更为宽敞。此外,Q Inspiration概念车驾驶舱结合了现代技术与工艺,为司机带来丰富的驾驶体验。


关键字:英菲尼迪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