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内容

不看不知道 这款纯电动车成了东博会商务接待用车!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9-15 18:31:28     编辑:张帆  
导读: 2000多年前,满载瓷器、茶叶和丝绸的中国商船从广西合浦出发,沿着南部海岸线到达东南亚,并运回各类异域珍品。

1

2000多年前,满载瓷器、茶叶和丝绸的中国商船从广西合浦出发,沿着南部海岸线到达东南亚,并运回各类异域珍品。

千百年来,中国与东南亚人民通过“海上丝绸之路”相知相交,互通有无,传递情谊。当前,中国与东盟经贸合作,是世界贸易版图中少有的亮色。

2

(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率团和部分东盟国家领导人一起巡视了东博会展馆)

今年是第14届东盟博览会,本届东博会以“共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旅游助推区域经济一体化”为主题,共商交流合作大计,推动区域经济一体化,实现中国-东盟经贸共同发展。在这个与世瞩目的博览会上,作为第11次成为东盟博览会商务接待指定用车赞助商的东风风行,则带来了景逸S50EV纯电动车、风行CM7、风行F600以及全新景逸S50四款车型,共计50台,为与会领导、嘉宾们提供商务接待用车服务。

3

“新面孔”闪耀东博会

4

作为东风风行的首款纯电动轿车以及首次亮相东博会的景逸S50 EV,它的出现一下就成为了东博会上的焦点之一。时尚的设计、动感的线条以及象征着环保的蔚蓝之色,让参加东博会的嘉宾与游客眼前一亮,纷纷拿出手机拍下这位“新面孔”。

景逸S50 EV车身尺寸为4665*1790*1526,轴距为2700mm,它拥有国际水准的五星安全高效电机,综合续航里程达到255Km,支持三种充电模式;另外,景逸S50EV加速十分迅猛,0-50Km/h加速仅为3.6S,最高时速可达150Km/h,并且电池组提供8/12万公里的超长质保;不仅如此,景逸S50EV还集操控轻盈、乘坐舒适、高安全等级与高静谧性于一体,各项指标达到国际纯电动汽车技术水平,完全可以满足日常通勤以及运营车辆的要求。

此外,有着“首席公务舱”之称的风行CM7,曾担任过“G20峰会”、“中国金融论坛”、“亚太商旅峰会”等一系列高端会议,本次是它第五次成为东博会指定商务接待用车。另外“新一代中级商务车”风行F600以及“新生代悦享中级车”全新景逸S50也接待任务中发挥自身的产品优势,为本次会议提供高品质的服务。

东风风行以进取之匙 开启“0跑蔚蓝生活”

5

东博会与东风风行合作的11年里,从起初一款菱智MPV,到现在MPVSUV、轿车以及新能源汽车细分市场的完整布局,东博会见证了东风风行的不断进取与壮大。继本届东博会大放异彩的景逸S50 EV之后,东风风行还将推出风行S500EV菱智M5 EV等新能源车型,全面开启“0跑蔚蓝生活”,为环保事业和“一带一路”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未来,东风风行不会停止前进的脚步,还会创造更多更好的产品,不断向世界展现中国自主品牌汽车新风采!


关键字:东风风行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