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内容

11次助力东博会 东风风行纯电动车首次加入指定用车阵容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9-08 10:11:50     编辑:张帆  
导读: “中国—东盟博览会”是由中国和东盟10国经贸主管部门及东盟秘书处共同主办的国家级、国际性经贸交流盛会。中央已将东博会与博鳌亚洲论坛、夏季达沃斯论坛列为国家层面举办的三大重点涉外论坛和展会之一,是唯一既有展览又有会议的国家一类展会。2017年东盟成立50周年,第14届东盟博览会将于9月12-15日在南宁举行。

“中国—东盟博览会”是由中国和东盟10国经贸主管部门及东盟秘书处共同主办的国家级、国际性经贸交流盛会。中央已将东博会与博鳌亚洲论坛、夏季达沃斯论坛列为国家层面举办的三大重点涉外论坛和展会之一,是唯一既有展览又有会议的国家一类展会。2017年东盟成立50周年,第14届东盟博览会将于9月12-15日在南宁举行。

而作为本届东盟博览会的商务接待指定用车赞助商,东风风行携景逸S50EV纯电动车、风行CM7、风行F600以及全新景逸S50四款车型,共计50台,组成强大产品阵容,倾力助阵本届中国—东盟博览会。这是东风风行第11次成为东盟博览会的指定用车赞助商,也是东风风行新能源车首次成为东盟博览会指定用车。

东风风行首款纯电动车亮相东博会

本届东博会总展位数由上届5800个增加到6500个,总展览面积达到12.2万平方米。东盟及其他国家参展面积新增3000平方米,创历史新高。在这样一个规格高、规模大的经贸交流盛会上,东风风行带来的景逸S50EV纯电动车受到了主办方的一致好评,这也让东风风行进军新能源汽车领域信心倍增。

作为东风风行的首款纯电动轿车——景逸S50 EV,其车身尺寸为4665*1790*1526,轴距为2700mm,它拥有国际水准的五星安全高效电机,综合续航里程达到255Km,支持三种充电模式;另外,景逸S50EV加速十分迅猛,0-50Km/h加速仅为3.6S,最高时速可达150Km/h,并且不用担心电池的质量问题,东风风行为电池组提供8年/12万公里的超长质保;配置方面,拥有博世9.1版ESP系统、电子驻车系统、手机互联系统、360°全景影像系统等丰富配置;品质方面,景逸S50EV集操控轻盈、乘坐舒适、高安全等级与高静谧性于一体,各项指标达到国际纯电动汽车技术水平,完全可以满足日常通勤以及运营车辆的要求。并且纯电动车还有个得天独厚的优势,由于纯电动车绿色环保的特质,在北京、上海、广州等限号限行的大城市中优势明显。

此外,有着“首席公务舱”之称的风行CM7,曾担任过“G20峰会”、“中国金融论坛”、“亚太商旅峰会”等一系列高端会议,本次是它第五次成为东博会指定商务接待用车。另外, “新一代中级商务车”风行F600以及“新生代悦享中级车”全新景逸S50也接待任务中发挥自身的产品优势,为本次会议提供高品质的服务。

11年东博会见证东风风行不断壮大

东博会与东风风行合作的11年里,见证了东风风行的不断进取与强大。东风风行始终秉承“品质向上,品牌向上”的发展理念,不断发挥自身优势,提升产品品质和品牌形象,全面迈入风行2.0精品时代,实现了在MPV、SUV以及轿车细分市场领域的高度覆盖,并正式进军新能源市场,推出真正能满足消费者需求的高品质产品。继景逸S50 EV之后,东风风行还将推出风行S500EV、菱智M5 EV等新能源车型,进一步深化其新能源战略,为“一带一路”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风起东盟 行于天下

东风风行不仅为中国—东盟博览会提供高品质接待用车,还借力中国—东盟博览会这一优势平台,进一步开拓海外市场。 

商用车方面,经过多年耕耘开发,东风柳汽产品已销往全球20多个国家。目前已在越南、缅甸、老挝、柬埔寨、菲律宾、印尼、马来、泰国等东盟国家建立起了稳定的销售网络,并已建成60余家规格高、功能全、布局完善的销售店面。

乘用车方面,坚持打造风行海外品牌,在智利、秘鲁、越南建设有标准的4S店,与当地经销商一道开展市场推广活动,并在目标市场各主要城市设立销售店,为当地消费者购买到高性价比产品提供了极大便利,实现了风行品牌在海外的落地生根。

作为本届东博会商务接待指定用车阵容中最大的亮点,景逸S50EV电动车的绿色环保性以及优异的产品品质给与会嘉宾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未来,期待着东风风行更多新能源产品的问世,将自主新能源汽车带出中国,走向世界。


关键字:东风风行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