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日常化妆只需3分钟,如果是在行驶的车上呢?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9-14 13:00:24     编辑:木子李  
导读: 看着镜前几十、上百种琳琅满目的化妆用品,你以为现在的都市女性化完一个精致完美的妆容需要多久?答案也许只有“3分钟”也说不定。在如今的效率社会,恐怕每一位职业女性都要绷紧神经,早起之后卡秒计算梳妆打扮的时间,因此也练就出了只用几分钟就能化完妆出门的技能。

看着镜前几十、上百种琳琅满目的化妆用品,你以为现在的都市女性化完一个精致完美的妆容需要多久?答案也许只有“3分钟”也说不定。在如今的效率社会,恐怕每一位职业女性都要绷紧神经,早起之后卡秒计算梳妆打扮的时间,因此也练就出了只用几分钟就能化完妆出门的技能。

但是,如果让她们在一台高速行驶的车上完成化妆,又当如何?这不是综艺真人秀,也不是有奖挑战,在副驾驶座位上边梳妆边赶路,成为越来越多的女性上班族必须接受的“实况”。最近,新雷凌185T推出的一则名为“从女神经到女神,差的只是一辆车的距离”的视频火爆网络,视频中赶去婚礼做“伴娘”的女主角就在一辆高速行进,“左突右拐”的新雷凌185T上轻松完成了妆容的蜕变。

而在车内有化妆经验的女生一定知道,别说车辆不降速拐弯、越障,就算是匀速在高速路上行驶,坐在一旁的她们也不敢轻易化妆,生怕一些“风吹草动”影响车子的平稳,一不小心就把脸“化飞”了!视频中“飞车化妆”的场景对她们来说只是梦幻般的存在,不可轻信。但事实果真如此吗?

据媒体对新雷凌185T的试驾体验反馈来看,这台新车换挡的平顺性、车身平稳性、过弯的平衡力都出奇的好,高速行驶下所展现出的稳如泰山的素质在同级新车中并不多见。这其中,新雷凌185T全新搭载的D-4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一台8速S-CVT变速箱在加速度和换挡稳定性层面发挥了相当关键的作用。

而厂家为新雷凌185T全系配备的“ESP”升级版本——VSC车身稳定系统则能够自动识别转向过度或转向不足,自动分配每个车胎的驱动力和制动力,防止车辆在高速运行中侧滑甩尾,在““从女神经到女神,差的只是一辆车的距离””视频中,新雷凌185T始终处在安全可控的状态下,VSC则更能游刃有余的发挥维持车身稳定性的作用。

也许正因为这样,新雷凌185T才敢于拍一部这样树“高速、稳定”为标杆的视频,用这种车内化妆的“高难度动作”,映衬出新雷凌185T的惊艳。作为一次目前看来异常成功的新车卖点输出,“三分钟打造最美女票”可供挖掘的信息点还有许多,有时候借用这种精巧的生活片段来传递对汽车功能消费需求的精准判断,不失为明智之举。

关键字:新雷凌185T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