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质美生活“郑”当时,传祺GA6行走的美术馆抵达郑州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8-07 08:33:38     编辑:张帆  
导读: 从嵩山少林、龙门石窟、到铿锵的豫剧、精湛的南阳玉雕,以河南为代表的中原文化、艺术源远流长。作为河南省会,郑州更是将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华夏文明重要发祥地之一、中华人文始祖轩辕黄帝故里,这些充满荣耀感的“Tittle”集于一身,让我们感叹中原文化、艺术如此绚丽多彩。感叹之余我们也需思考,当历史洪流滚滚向前,在崇尚工业制造、以及AI蓬勃兴起的时代,艺术之花又该以怎样的姿态绽放?

从嵩山少林、龙门石窟、到铿锵的豫剧、精湛的南阳玉雕,以河南为代表的中原文化、艺术源远流长。作为河南省会,郑州更是将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华夏文明重要发祥地之一、中华人文始祖轩辕黄帝故里,这些充满荣耀感的“Tittle”集于一身,让我们感叹中原文化、艺术如此绚丽多彩。感叹之余我们也需思考,当历史洪流滚滚向前,在崇尚工业制造、以及AI蓬勃兴起的时代,艺术之花又该以怎样的姿态绽放?

8月5日—6日,由广汽传祺联合《周末画报》、Modern Art共同筹划的“行走的美术馆”——艺术十城巡展,在郑州时尚地标熙地港上演了一出跨界艺术盛宴,传祺GA6化身艺术“型”者,成就了工业产品与先锋艺术的绚丽融和。

传祺GA6艺术十城巡展抵达郑州

大师级艺术家达利、毕加索、村上隆的名作,与国内知名艺术家向京、朱哲琴倾情展出的佳作交相辉映。8位新锐艺术家以GA6为灵感,通过摄影、油画、木刻版画、新媒体装置,完成传祺GA6的跨界艺术创作的同时,表达了广汽传祺对于未来汽车与人类社会的深层探索,以及对“活出生活质美”的憧憬。更让郑州市民感受到现代社会,艺术可以用这样的方式“打开”,徜徉于艺术作品之中的他们,流连忘返。

现场观众参观艺术品

打造跨界艺术盛宴,传祺GA6邀消费者与艺术大师同框

活动现场,来宾被大师级艺术品的魅力所感染,现场充满了浓浓的艺术氛围。

著名艺术家向京以《梦幸福·马》为载体,传递自己的艺术主张。向京表示“艺术是一种可感物,它应该被看到,被身体感知到,如同驾驶,也是一种身体可以体验的一种经验。”她认为,“行走的美术馆——艺术十城巡展”,能给每个人带来身体的美的体验。

朱哲琴的《看见·陶壶壹号》,让到场来宾感受到截然不同的情绪,那是朱哲琴的渴望和决心,她希望“看见造物”能作为一个使者,为世界带来当代中国的一些新的思潮、新的性格和品质。

朱哲琴《看见·陶壶壹号》·向京《梦幸福·马》

驻足现代艺术的创始人毕加索的《吉他在桌前》、20世纪超现实主义画派大师达利的《无题》、以及日本新一代年轻人偶像村上隆的《拥抱Flower Ball》等经典作品面前,很多郑州市民表示:这样的展览很新颖,让平时很少接触这些作品的我们,能近距离的欣赏。

演绎跨界艺术魅力,新锐艺术家激发传祺GA6原创艺术潜能

时尚动感的原创美学设计、智能科技配置、轻松掌控的驾驭乐趣,让传祺GA6成功化身“移动的艺术品”,也让现场的观众赞不绝口、享受其中。

新锐艺术家郑焕在活动现场向观众们解读了其作品——《亲密地阅读你》。郑焕的创作是以传祺GA6的挡风玻璃作为载体,投射展现用LED制作的标语“INTIMACY OF READING YOU”,由此引发一场关于汽车对人类文明变化影响的严肃思考。

艺术家郑焕和其作品—《INTIMACY OF READING YOU》

对此,郑焕有着自己的理解:汽车,于宏观而言改变了人类的历史进程,于微观而言优化了个人生活。在现代都市生活中,汽车成为了人亲密无间的伙伴。人在驾驭汽车,汽车也在驾驭人的生活,人与车融合在生活里。

在活动现场展出的程然、饶广禛、田晓磊、王小双、龚旭、施政等新锐艺术家的定制跨界艺术品,生动展现传祺GA6的独特艺术潜质, 诠释汽车与艺术的辩证逻辑,激发中国汽车原创设计的无限潜能。

现场观众合影互动

原创与创新一个不能少,传祺GA6开启自主品牌向上新境界

艺术总能在某个特定的时刻,促进工业突破自身发展的边界。传祺GA6设计造型团队,一直以来都把的艺术灵感和想象,投入到了车辆设计之中,并以“突破性的创新”,让艺术的高雅与汽车的机械感完美融合。

传祺GA6“Flying Dynamics凌云翼”的家族前脸可以与前卫的雕刻产生共鸣,鲨鱼鳍车顶、优雅的车身线条以及翘短尾设计,能够与高冷的油画相得益彰。纵观中国汽车品牌史,像传祺GA6这样能与艺术如此完美融合,承载着我们对美好生活的不懈追求者,并不多见。

据乘联会数据显示,GA6继5月夺得中国品牌B级车销量冠军之后,6月销量达到3,016辆,同比暴增251.9%,继续保持现象级的“传祺速度”,为实现传祺在SUV和轿车市场的平衡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接下来,传祺GA6“行走的美术馆——艺术十城巡展”即将前往杭州,让消费者的驾驶生活无限“质”美的同时,也将继续引领自主品牌在汽车设计、营销和消费体验领域跃升新高度。


关键字:传祺GA6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