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测评试驾 >> 正文内容

品质、品牌双剑合璧 传祺GA6完胜卡罗拉底气足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11/2 17:23:07     编辑:ZFAN  
导读: 日前,乘联会发布了9月销量数据,轿车市场销量实现111.3万辆,同比增长16.1%。虽然合资品牌依然站稳脚跟,但自主品牌也不乏新起色,其中典型代表是广汽传祺GA6,9月销量再创造新高,达1370台,跃升中国品牌B级车销量排行榜亚军,上升之势直逼冠军位置。

日前,乘联会发布了9月销量数据,轿车市场销量实现111.3万辆,同比增长16.1%。虽然合资品牌依然站稳脚跟,但自主品牌也不乏新起色,其中典型代表是广汽传祺GA6,9月销量再创造新高,达1370台,跃升中国品牌B级车销量排行榜亚军,上升之势直逼冠军位置。

  在购车选择上,除了性价比,消费者也在为品牌买单。随着中国品牌实力提升,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愿意选择中国品牌。这里,我们以传祺GA6为例,选择价格相当、入围销量前十的合资品牌丰田卡罗拉来进行一场不同级别不同品牌的较量,看看消费者愿意买单的原因何在?



  底气一:GA6级别完胜,卡罗拉价格险胜

  选择的两款车型分别是GA6 235T自动豪华版及卡罗拉2016款 1.6L CVT GL-I 炫酷版,两者市场指导价格仅差2000元,卡罗拉以微弱的价格差距险胜。但从下表数据来看,GA6在级别上完胜卡罗拉,实力差距远超价格差距。



  从外观尺寸来讲,作为实力派B级轿车,GA6 235T以4850*1830*1485车身尺寸和2720的超长轴距,全面超越卡罗拉。与GA6相比,卡罗拉处于劣势是必然的,毕竟是不同级车型的较量。 然而,对喜欢“高大上”的中国消费者来说,抛开品牌因素,同价位车型,GA6自然是首选,不仅仅空间大,开出去也更拉风、更有面子。

  从底盘来讲,GA6比卡罗拉占尽优势。双叉臂前独立悬架+多连杆后独立悬架,让GA6的底盘成为“免检项目”。这样的悬挂配置多数仅在一些豪华跑车中才有所配备,而在A级车价格的B级车中也算是“奢华”。而卡罗拉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半独立悬挂,只能说是中规中矩,舒适性一般。GA6的级别完胜还有个小细节,那就是GA6 采用了17寸高性能米其林轮胎+切削光辉铝合金轮毂,比卡罗拉的16寸优科豪马轮胎轮毂更大,档次更高。



  底气二:GA6 T动力完胜,卡罗拉惊喜不足

  动力上,GA6 235T采用传祺最新研发的第二代高效能涡轮增加发动机,1450转即可输出235Nm的峰值扭矩,并且整合运用GCCS燃烧控制专利技术,坐拥大扭矩、低油耗、噪音小三大技术优势,动力性能和油耗表现完胜同级2.5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让卡罗拉“蓝瘦,香菇”的是,日系车在动力总成方面向来比较保守,在涡轮增压发动机红遍半边天的趋势下,卡罗拉依然采用自然吸气发动机+ CVT无极变速箱的动力组合,稳重有余,但惊喜不足,跟GA6的T动力相比,差距明显。



  从油耗来讲, GA6 235T自动豪华版工信部综合油耗仅为6.3L/100km,远低于A级车型卡罗拉,无疑是对消费者最大的诚意和利好。卡罗拉的动力组合,决定了其在油耗方面不会有太好的成绩,只能用正常乃至平庸评价了

  底气三:GA6配置完胜,卡罗拉诚意不足

  在科技配置方面,从下表对比来看GA6要比卡罗拉更有诚意,超卡罗拉至少五万。



  传祺GA6 235T配置搭载了包括胎压监测、上坡辅助、自动驻车等实用配置,还装载了电动座椅记忆、车窗防夹手功能、温度分区控制、后座出风口、GPS导航系统等人性化科技配置,给予了消费者满满的诚意。此外,GA6还包括多模式全维度智能驾驶记忆系统、航天级豪华真气座椅、竞赛式极速换挡拨片、国防科技8英寸双模3D语音导航系统、森林氧吧空气净化系统等高科技配置,而且还有约6000元的购置税减半优惠补贴,让消费者享受多重购车实惠。



  无论是级别、动力,还是配置,广汽传祺GA6大比分完胜卡罗拉,底气十足。从传祺GA6与卡罗拉的对比中,我们也欣喜的看到中国品牌以高品质、高性价比比肩合资,传祺GA6 销量的持续提升便是很好的证明。随着产能的释放,广汽传祺将进入新一轮高速增长期,传祺挑战合资之战,也会更加有胜算。

关键字:传祺GA6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