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该来的,终于来了!长安欧尚A800燃情上市!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8-01 10:23:01     编辑:张帆  
导读: 2017年7月31日,夏季的热浪席卷北半球,一场十一城联动的“轰趴”燃爆昼夜!以地表温度摄氏26°的天然草场——重庆武隆仙女山为主会场,联动郑州、深圳、成都、南京、长沙等全国其他十大主要城市分会场,长安欧尚A800上市发布会打造了北半球最燃“轰趴”,与粉丝同享好时光!

2017年7月31日,夏季的热浪席卷北半球,一场十一城联动的“轰趴”燃爆昼夜!以地表温度摄氏26°的天然草场——重庆武隆仙女山为主会场,联动郑州、深圳、成都、南京、长沙等全国其他十大主要城市分会场,长安欧尚A800上市发布会打造了北半球最燃“轰趴”,与粉丝同享好时光!

下面我们看到的就是在河南省郑州市新密乐海水世界举办的共享好时光——长安欧尚A800粉丝大轰趴。长安欧尚A800就是长安欧尚品牌布局十万级家用MPV市场的重磅之作。会呼吸、最聪明、全配置、大空间、极安全、超静音、强操控、高品质的长安欧尚A800必将在十万级家用MPV市场爆发新的发力点。

活动之前,粉丝们踊跃地和长安欧尚A800还有美人鱼车模合影留念,顾客们只闻其声,未见其价,都是相当的好奇啊!活动还没开始,就有很多顾客询问其价格。


活动前期的DJ演艺嗨翻了全场。活动期间,主持人和粉丝们就长安欧尚A800的相关问答也是相当地热烈,在最关键的价格公布环节更是引导粉丝们连声尖叫。十万级家用MPV品质之选,未来可期!

关键字:长安欧尚A800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