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第二季万人交车郑州站活动大丰收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7-26 11:22:47     编辑:张帆  
导读: 逾百天,跨千城,行万里。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第二季”巡展活动在全省35个区县城市全线收割。巡展13周,行程162198公里,走过273个村镇,覆盖全省30多万人,最终在13站结束后,于郑州丰乐农庄上演一场盛况空前的交车盛典。

逾百天,跨千城,行万里。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第二季”巡展活动在全省35个区县城市全线收割。巡展13周,行程162198公里,走过273个村镇,覆盖全省30多万人,最终在13站结束后,于郑州丰乐农庄上演一场盛况空前的交车盛典。

激情舞蹈 热情高涨

超值大礼 抽奖不断

盛况空前 全线收割

活动当天现场人头攒动,上千名用户仔细打量着即将属于自己的爱车,当客户拿到属于自己的长安欧尚车钥匙时,喜悦之情更是溢于言表。

   上面是“百车千城万里行”第二季万人交车郑州站的订车风云榜,我们不难看出订车风云榜已经是填的满满的了,由此,可以想象得到场面有多么的激烈。

   长安欧尚一直秉承“用户至上”的核心价值观,让“用户感受愉悦体验”的粉丝营销理念,在与用户的互动中,不断探索着营销方式的转型与升级。长安欧尚将客户放在第一位,注重与客户之间情感沟通和互动交流的营销理念,真正将营销做得更加的贴近目标受众,实现渠道的快速下沉。




关键字:长安欧尚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