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欧尚乐+之旅——幸福由此开启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7-07 14:43:41     编辑:张帆  
导读: 长安欧尚已经举行了第五站了,每一站都给人惊喜,给人快乐。也将乐+之旅的快乐精神渗透到了参与者的家庭当中。 2017年7月1日,欧尚乐+之旅第五站,在2017款长安欧尚的引领下,与众多媒体及欧尚优质客户家庭一起来到了青岛,领略青岛时尚的魅力以及大海宽阔的胸怀。

长安欧尚已经举行了第五站了,每一站都给人惊喜,给人快乐。也将乐+之旅的快乐精神渗透到了参与者的家庭当中。 2017年7月1日,欧尚乐+之旅第五站,在2017款长安欧尚的引领下,与众多媒体及欧尚优质客户家庭一起来到了青岛,领略青岛时尚的魅力以及大海宽阔的胸怀。

图片1.jpg

青岛站旅行的主题是“乐+”,宗旨是让快乐加倍。本次旅行应是一次寻找快乐的旅程,之所以定义为快乐,这与长安欧尚一直倡导的"时尚、快乐、家庭"的核心理念。

图片2.jpg

长安欧尚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一款"更时尚,更智能,更舒适"的MPV,2017款长安欧尚的外观、内饰等多方面的改进和提升,大大提升了其品质与性能,同时其高性价比也得到了消费者一致认同。这次青岛之旅,是一次快乐的旅行,更是一次让用户对欧尚进行的一次亲身体验与见证。

时尚由我定义

时尚是一个时期的流行风气与社会环境,时尚引领潮流,是流行文化的表现。而长安欧尚新欧式黄金比例造型,宽体舒适,一体式车窗运动外观,以及画龙点睛的LED光导指示、蜂窝状前包围,并设计了突出的前唇,提升年轻的视觉感受。全黑的菱形中网搭配镀铬装饰条,让车头更加时尚、动感。流畅的车身线条,则显示了力量之美;前大灯内部的蓝色装饰,等诸多元素的运用,与眼前的青岛融为一体,成为一幅唯美的画卷。

图片3.jpg

欧尚不仅外观时尚,内饰也充满了强烈的运动感。长安欧尚的内饰部分由长安日本设计中心研发。内饰以黑色为主,布局规整、层次感鲜明,前卫而不失设计感;多功能方向盘设计合理,还提供了握感十足的真皮包裹;“一体式”的中控液晶屏和液晶仪表盘,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图片4.jpg

出行需要良驹

想要“乐+”的出行,动力和舒适度也一定要好。2017款长安欧尚搭载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4kW、114马力,动力在同级别属于一流水平。蝶形副车架,固定发动机和变速箱,提升底盘强度和操控,并能有效降低行驶震动;前悬采用麦弗逊独立悬挂,可减少减震器侧向受力,获得坚挺的侧向支撑;后悬采用轻量化高强度扭力梁,构造简单、刚性强、承载力大;180mm的最小离地间隙。强劲的动力、舒适的底盘结构、保证了良好的通过性及长途驾驶的舒适性。

图片5.jpg

不仅如此,2017款长安欧尚搭载了双气囊、ABS、EBD、HAS、TCS、ESP、270°雷达、右侧影像、四轮碟刹等八位一体安全配置,大大的提高了车上乘客的安全。让出行更省心。

欧尚乐+之旅——欢乐继续传递

青岛活动的结束,意味着欧尚乐+之旅下一站的开启,长安欧尚乐+之旅将继续前往济南、临沂,开始新的旅程。在济南去感受朱家裕建筑文化的积淀与创新,在临沂的竹泉村去聆听竹林里的悠扬的笛声,感受静谧与旋律的碰撞。当然每次出行,欧尚都将全程伴随,给你提供舒适的座椅,静怡的座舱,安全的保障。

2017长安欧尚乐+之旅快乐不断升级,想加入快乐的行列吗?想与家人享受一个完美的出行吗?点击链接http://oushang.out.cyanorange.cn 或长安欧尚官方微信进行报名。

活动期间只要参与报名,并分享朋友圈可参与30000元话费红包抢夺,更有万元家庭旅行基金、迪士尼家庭套票、欧尚精美车模等你来拿。7月8日,长安欧尚乐+之旅山东济南等你来!


关键字:长安欧尚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