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长安欧尚A800,会呼吸的智能“小伙伴”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6-02 19:21:35     编辑:ZFAN  
导读: 6月3日,会呼吸的互联都市MPV长安欧尚A800全国抢先见面会河南站,将在郑州二七万达上演一场盛大的“森林系”主题品鉴盛宴,让你爱上森呼吸,净在A800!

6月3日,会呼吸的互联都市MPV长安欧尚A800全国抢先见面会河南站,将在郑州二七万达上演一场盛大的“森林系”主题品鉴盛宴,让你爱上森呼吸,净在A800!

长安欧尚A800定位为“会呼吸的互联都市MPV”,是基于互联网时代需求,打造的集多种智能化系统于一身的车型,同时也是首款实现人工智能、人车互联的MPV。在智能互联方面具备三大超越同级产品优势:智能远程控制、智能语意识别、实时在线联网的智能”黑科技“。

长安欧尚A800基于家用为主,兼商用两大功能,由长安日本设计中心牵头,外饰造型风格以时尚、流线、饱满为主题,内饰造型以舒适、时尚、科技为核心。形态设计追求现代与力量感,整车动感中带十足的力量感,整车体态轿车化,底盘稳重扎实,车身造型比例协调且型面饱满,传达给人时尚现代感。

长安欧尚A800就给人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没有纯商务MPV的高价格,也没有商乘两用MPV的低配置,长安欧尚A800可以称得上是新一代自主家用MPV,从另一个角度来说,这款车同样具有不一样的战略意义:品牌向上,以及对长安自主双品牌战略的探索。

关键字:长安欧尚A800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