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千人千面 众口难调?他们对海马S5看法却出奇一致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7-25 19:02:40     编辑:张帆  
导读: 八千年前,石器文明。五千年前,人文初祖。三千年前,郑韩之都。7月24日,“强动力SUV海马S5·寻找最美乡村”新郑站在一场精彩绝伦的定展晚会中落下帷幕。

八千年前,石器文明。五千年前,人文初祖。三千年前,郑韩之都。7月24日,“强动力SUV海马S5·寻找最美乡村”新郑站在一场精彩绝伦的定展晚会中落下帷幕。

在寻找最美乡村期间,海马S5车队在白日与黑夜的变幻中奔跑,在晴空与风雨的交替中疾行,充分验证其不俗的产品实力。

其实海马S5自上市以来,便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算得上紧凑型SUV市场的一匹黑马。这款车在外观、内饰设计以及空间方面的表现都可圈可点,其“强动力”的产品属性也深入人心,是许多人选择海马S5的重要因素。可以说从各方面综合因素来看,海马S5都表现出了极高的性价比。

在此次寻找最美乡村活动期间,海马S5车队拜访了众多新老客户,让我们来听一听他们对于海马S5的评价!

刘先生可以说是海马汽车的老车主了!刘先生最早是买的福美来,使用过程中并未出现任何大的问题,只不过是车子买得久了,便想着换一辆。2016年,第一眼看到海马S5,再加上之前对于海马汽车的感受非常好,便决定拿下海马S5。

其实之前刘先生也看过很多20万左右的合资车型,凭他的经济实力也不是买不起,不过他觉得中国品牌更加务实,在价格更加亲民的基础上,品质还非常好,配置也非常多。而刚好海马S5符合所有要求!

刘先生说:“由于已经有孩子,在选车时对于车辆的安全更看重一些,安全系数没有达到五星的坚决不考虑,毕竟生命只有一次。”

海马S5采用的是3H高刚性车身设计,配备6安全气囊、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BAS制动力辅助系统、TPMS胎压检测系统、具有ISO FIX国际标准儿童座椅接口等多项安全装备。在全新标准的C-NCAP碰撞测试中获得五星级安全评定。

他还表示:“像海马S5这种软性材料很多合资品牌的车都不舍得用,很有档次感,做工上也挑不出问题,我觉的已经非常好了”。

而对于空间,刘先生也是忍不住的竖起大拇指。有了孩子,空间大基本已经成为了刚需,周末带着父母、爱人和孩子出行,大包小包都不觉得拥挤。海马S5的长宽高分别为4358×1823×1630(mm),轴距则为2630mm,可以为后排的乘客提供足够舒服的坐姿。

从外形设计、制造工艺、驾乘感受,都可以听到刘先生对这款车的夸赞。油耗方面,刘先生表示还是有点小惊喜的,一款1.5T自动挡的SUV,综合油耗也就7个油左右,已经相当出色了,跑长途这个成绩还能再低一些。

当我们问道对海马品牌有什么样的看法,刘先生说:“海马汽车在造车理念上的做法非常符合国人务实的态度,设计、做工让人满意是肯定的,尤其是当我看到很多安全配置都出现在海马S5上,我觉得这钱花的值,我并不需要太多花哨的配置,我愿意把钱花在内在上,这样才能让一款车的实力得到提升,车子表现好了,自然会有老百姓来购买”。

胡女士是个相当感性的人,她说除了车的外形,对于其他的都没有要求。第一眼看见海马S5就被它迷人的“眼睛”吸引了,而且海马S5车头的镀铬LOGO和立体感十足的格栅设计很有运动感。

“这个行李架设计的真的很漂亮,看起来还非常的有质感,SUV有个行李架才有范。我也特别喜欢这个轮圈造型,时尚还动感。”

胡女士还说,非常喜欢定速巡航这个功能,开启之后在跑高速的时候右脚就不用不停地踩油门,开车也不用那么累了。

尤其36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胡女士更是止不住的赞赏。这套系统在车速低于20km/h的情况下,只要驾驶员拨动转向灯开关即可立即将多功能显示屏切换至360°俯视模式。

此外,挂倒挡或者按下BVS键时,都可启动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通过安装在车身前后左右的超广角鱼眼摄像头,采集车辆四周的影像,形成一幅车辆四周的全景俯视图。系统可以让驾驶员能够通过显示屏观看到车辆四周的情况,帮助驾驶员及时了解车辆周边视线盲区,使行车更为直观和方便,真的很方便女司机的停车问题。也难怪胡女士对其赞不绝口了!

王先生刚参加工作不久,人生中的第一辆车就选择了海马S5,主要用于代步。由于日常会有自驾出游的需求,所以选择的车型要具备一定的通过性,SUV也就成了王先生的不二之选。一次看车时发现了海马S5,车型和价格都认为都非常合适,所以就直接全款购车了。

买车之初考虑的就是通过性,所谓通过性并不是多强悍的越野能力,能走一些烂路就行。海马S5的离地间隙为201mm,采用“前麦弗逊+后五连杆”独立悬架,配以专业运动底盘,使整车运动性能卓越,轻松应对砂石、泥泞、涉水等各种极限路况。

王先生开车方式比较激进,他说,车辆车的动力完全能满足需要,最满意的就是中段加速能力。海马S5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63Ps,最大扭矩223N·m,涡轮增压器在1000转即可启动,而1800转就能达到峰值扭矩输出。

在内饰设计方面,王先生说:“中控台的按键手感都很好,相比现在更多功能都集中在触摸屏上的那种设计,我个人倒是更喜欢实体按键的。”

海马S5不仅产品质量好,而且还造就一对不是亲兄弟胜似亲兄弟的佳话。胡先生和李先生在一个公司上班,两个人同时提了海马S5,有了一样的车,虽然工作中没有太多交流,但共同话语却更多了,彼此之间还互相分享使用心得,现在两家人像一家人。

“强动力SUV海马S5·寻找最美乡村”巡展期间还为远在县乡的客户送去了夏日的关怀,同时提供技术专家现场坐诊、车辆免费检测等,为海马客户提供了及时的爱车养护。

说实话,通过这次巡展中车主访谈,我们对海马S5这款车以及海马品牌又有了新的认识。谁说众口难调,只要心里想着消费者的需求,做好品质把控,好的、称心如意的产品一定会被消费者接受。


关键字:海马S5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