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内容

今年夏天不开黑 加入红蓝战团“嘿嘿嘿”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7-10 17:05:03     编辑:张帆  
导读: 音乐激情无法挡,狂欢畅享互联网!MG名爵车主趴连续嗨了两季之后,7月8日,第三季MG名爵互联网赛道音乐节在山东青岛正式启程。这一次,MG名爵让车主的专属福利全新升级,不但有变身“点唱机”的互联网汽车名爵ZS全程参与互动,还有歌手与车主组成“红蓝”好CP现场飙歌,更有环球小姐精彩走秀……总而言之,做MG名爵车主乐趣和福利就是多!燃爆年轻一代的音乐狂欢,即将在全国各地掀起热浪。

音乐激情无法挡,狂欢畅享互联网!MG名爵车主趴连续嗨了两季之后,7月8日,第三季MG名爵互联网赛道音乐节在山东青岛正式启程。这一次,MG名爵让车主的专属福利全新升级,不但有变身“点唱机”的互联网汽车名爵ZS全程参与互动,还有歌手与车主组成“红蓝”好CP现场飙歌,更有环球小姐精彩走秀……总而言之,做MG名爵车主乐趣和福利就是多!燃爆年轻一代的音乐狂欢,即将在全国各地掀起热浪。

本次音乐节期间,MG名爵还推出“2年0利率”等一系列购车礼遇,让更多消费者畅享互联网汽车全新出行体验,以及MG品牌年轻、个性、运动的专属魅力。此外,名爵ZS星云计划也将于近期启动。届时,各路车主大集结,MG名爵将借此让每一位车主玩出乐趣,玩出精彩,玩成自己心中的“明星”。准备好了吗?吃喝玩乐又飙歌,这个夏天欢乐多!

红蓝CP现场对战嗨歌   环球小姐上场踢球玩得爽

MG名爵带给中国车主的专属福利,向来都是满满诚意!MG名爵赛道音乐节从第一季起就大牌云集,林志颖、信、柯有伦,还有好声音学员与车迷同台飙歌,一直都有惊喜发生。到了第三季,全新“红蓝歌会”模式开启,更强势注入互联网全新玩法和超爽奖励,直接将“歌神”的话筒对准了台下的车主们。

MG名爵互联网赛道音乐节

所谓音乐节有了互联网,名爵车主飙歌不要太爽。虽然自古红蓝出CP,音乐节上的“姿色队”红队和“战神队”蓝队,却直接杠上了。专业歌手队长领着四名车主对战飙歌,为抢得“MG金话筒”百宝尽出,更不时“无节操”骚扰对手,只为争夺进入名爵ZS猜歌的机会,引得现场高潮迭起,笑料不断。“音乐竞技场”双人对抗环节,红蓝战队各推高手上场,使用名爵ZS语音点歌、合唱飙歌,现场观众负责用欢呼声打分,声浪太强,一切只为让车主们唱得嗨、玩得爽!

车主音乐狂欢是MG延续几十年的传统,1949年起每年夏天全球车主聚集在英国银石赛道参加“MGLive!”,已经成为MG品牌独特的车主文化。如今,落地中国的MG名爵赛道音乐节更为国内车主和车迷们送上独家福利。今年的音乐节不光有飙歌嗨乐,还有名爵ZS操控无人机配合热舞,更有环球小姐与现场观众大玩足球游戏,大长腿小姐姐亲自上台拼球技,画面感人,让人羡慕不已,而这些只有MG名爵才能给你!

MG名爵互联网赛道音乐节

互联网汽车名爵ZS全场助阵  “星云计划”即将启动

既能语音点歌,又能在车里K歌,轻松驾驭无人机,还有语音控制的超大天窗,名爵ZS自带同级独有的互联网黑科技和越级配置,在赛道音乐节现场陪大家玩到嗨,参与度爆表,抢眼非常。作为“年轻人标配的首台互联网SUV”,名爵ZS以超强智能互联系统、越级配置与卓越品质,打造出这一代年轻人专属的座驾范本,上市即爆款,让车主尽享大天窗、高颜值、语音控制、舒适驾驭、玩转智能外设等多维一体的出行乐趣,体验全新互联网汽车生活。

名爵ZS

灵感源于车主,产品回馈车主。除了精彩的互动游戏,MG名爵还带来了诚意大礼,为消费者提供名爵ZS“2年0利率”金融风暴,首付仅需1.5万元起。成为MG名爵车主,更多惊喜分分钟触手可及!

MG名爵车主的专属畅玩,何止在音乐狂欢!这一代的年轻人天生就是互联网的原住民,自带娱乐基因,当然要吃喝玩乐过夏天。为此,名爵ZS即将为用户重磅推出“星云计划”。每一位MG车主都是自己的明星,MG名爵把他们聚在一起,以全方位的玩乐专属福利让年轻人嗨到炸!让关注名爵ZS的消费者都加入其中,乐享更有态度的互联网汽车生活,懂吃懂玩的你又怎能错过?


关键字:名爵ZS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