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互联网SUV名爵ZS异军突起 上市首月订单破20000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4-07 17:56:44     编辑:ZFAN  
导读: 上市即热销!名爵ZS上市首月订单量突破20000大关,交车3天已销售超过4200辆,成为继荣威RX5之后又一款超人气互联网SUV车型!事实上,名爵ZS从上市前就热度不断,有人看设计图直接付定金、上市周末两天订单直破3000,更有十店单日订单破百,市场的一系列积极反馈验证了名爵ZS与用户需求的契合,并成功带动名爵品牌全系车型3月销量同比暴增76%、环比增51%,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发展迅速。随着上汽产能的持续释放,以及名爵ZS为消费者带来的高品质全新互联网汽车生活体验,其销量有望进一步提高。

上市即热销!名爵ZS上市首月订单量突破20000大关,交车3天已销售超过4200辆,成为继荣威RX5之后又一款超人气互联网SUV车型!事实上,名爵ZS从上市前就热度不断,有人看设计图直接付定金、上市周末两天订单直破3000,更有十店单日订单破百,市场的一系列积极反馈验证了名爵ZS与用户需求的契合,并成功带动名爵品牌全系车型3月销量同比暴增76%、环比增51%,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发展迅速。随着上汽产能的持续释放,以及名爵ZS为消费者带来的高品质全新互联网汽车生活体验,其销量有望进一步提高。

  名爵ZS

  不只是名爵ZS,荣威RX5和荣威i6销量同样表现抢眼,其中荣威RX5的3月销量达到20128辆,荣威i6刚上市销量就击破7000辆,上汽乘用车3月整体销量更是高达4.6万辆,同比猛涨145%,持续大幅领先市场整体增速。

  荣威RX5

  作为“年轻人标配的首台互联网SUV”,名爵ZS亮相以来凭借国际范儿的高颜值、同级最大的天窗、超大的屏、最强的互联网系统,赢得消费者的普遍青睐,尤其是特有的“黑科技”——上汽集团和阿里巴巴联合开发的智能互联系统,让这款超人气网车真正做到了“人无我有”。那么对于名爵ZS,消费者的看法和反馈如何?记者对多家上汽名爵4S店进行了走访。

  高颜值大天窗让消费者翘首以盼 诚意软包大空间博得年轻人点赞

  午后的名爵4S店展厅内已有不少客人聚集。记者发现,到店看车的顾客有三口之家,也有不少年轻面孔,据4S店销售介绍,现在每天来店的客人大部分都是冲着名爵ZS来的,其中有六成都是八零和九零后的年轻人。

  名爵ZS

  80后的赵先生从事销售工作,恰逢名爵ZS上市,正好换掉之前练手的二手车。“做销售拼了几年,想换辆好车给女朋友一个惊喜,名爵ZS的造型她特别喜欢。”赵先生表示对名爵ZS的外观、大空间和软包都非常满意。赵先生个子很高,他对车内的乘坐空间和舒适度有自己的要求,亲自在后排用拳头分别量了头部和腿部空间,还自带卷尺对名爵ZS的后备厢的宽度、高度和深度进行测量。“倒退几年按这个价钱买车,做工差不说,还没什么选择,现在这个级别的车子也很少有软包,大多都是硬塑料。名爵ZS这个软包手感相当不错,旁边的缝线都是真的,还有这么大的天窗,价格竟然还这么给力!”

  名爵ZS热销

  赵先生的描述反映了市场的普遍现象。由于市场可选的品质价格兼顾的车型不多,不少年轻人只能把第一辆车当作短期过渡,经济条件允许后才会通过换购来升级。名爵ZS品质高、价格合适,大屏、大天窗、大软包等配置和细节都呈现出很高的品质,还采用了欧洲标准行人保护设计,整合了全球顶尖的零配件供应体系,为消费者的使用体验不断加分。多番了解之后,赵先生最终敲定名爵ZS旗舰互联网版,同时还作为前30000名购车用户获赠上汽提供的天窗免费升级礼遇。

  用户体验必须到位 年轻人的专属座驾更要有态度

  除了车辆外观内饰、空间大小和配置之外,消费者对互联网系统的需求也越来越多,4S店现场就有不少年轻人在车里体验名爵ZS的智能互联系统。另外,年轻人习惯于上网获取信息,他们个个都是“懂车帝”,对汽车细节要求高,车型特点了然于胸,90后的李先生正是其中的典型。

  名爵ZS

  李先生说,自己就职于IT企业,一直希望买一辆颇具技术含量的“科技座驾”。“身边有朋友订了名爵ZS,他说体验过互联网功能感觉很方便,屏幕大还能用支付宝,停车加油不用下车就能搞定,推荐我到店里看看,我也是提前了解了一大圈信息才来的。” 实际体验以后,李先生对名爵ZS的智能互联系统非常满意,精准的语音识别,中英文混搭都能听懂,除了像导航设置、开关天窗等便利出行的服务,娱乐功能也好用,想听什么歌直接跟系统对话就能找到了。

  值得一提的是,名爵ZS还是全球首台自带支付宝的互联网汽车,能够让加油、停车等变得更简单。李先生向记者表示,自己体验过不少所谓的“网车”,但只是提供车机互联和呼叫中心等功能,服务过得去但体验不够好,“我觉得网车就要让出行加分,在功能和体验上必须有提升,否则就是摆设。名爵ZS的系统能无限换代,版本更新的频次高了,功能不断增加,用户体验就有保证。”

  名爵ZS

  现场与智能互联系统互动一番后,李先生还试驾了名爵ZS。为了体现区别,4S店销售还特意打开自己手机的地图应用,对比名爵ZS智能互联系统配备的导航。车子走到高架下分岔路时,手机地图受到信号影响,位置开始不准,反应也慢半拍,但名爵ZS的导航不受信号影响,还能随车速快慢自动放大缩小地图界面,导航精准又非常人性化。

  此外,业内车载的互联功能多数采用“首年免费,次年收费”的模式,不仅无法培养用户习惯,不少车主甚至不会去参与或体验。而名爵ZS的互联网基础服务、基础流量终身免费的优惠政策,直接为用户的系统和软件的更新埋单,帮助消费者每年省下上千元的费用,服务更强大、体验更佳。

  名爵ZS用国际范儿的高颜值、同级最大的1.19㎡全景天窗、超大的8英寸中控屏、最强的智能互联系统,加上诚意的价格成为年轻人出行标配。伴随着名爵ZS为越来越多消费者带来全新网车生活体验,在收获用户认可的同时,名爵ZS的销量也将得到进一步提升。同时,名爵ZS与荣威RX5、荣威i6组成的“互联网三驾马车”,也将持续为国内汽车市场带来高品质出行选择。

  荣威i6


关键字:名爵ZS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