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预计8-12万/10款车 名爵ZS 3月4日上市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3-01 11:22:19     编辑:ZFAN  
导读: 日前,上汽乘用车正式宣布全新小型SUV名爵ZS将会在3月4日正式上市(此前官方公布的时间是3月3日),同时官方还宣布会推出共10款车型,预计售价区间为8-12万元。我们此前也曾获得一份疑似名爵ZS指导售价表,表中显示价格区间为7.98-11.98万元。

日前,上汽乘用车正式宣布全新小型SUV名爵ZS将会在3月4日正式上市(此前官方公布的时间是3月3日),同时官方还宣布会推出共10款车型,预计售价区间为8-12万元。我们此前也曾获得一份疑似名爵ZS指导售价表,表中显示价格区间为7.98-11.98万元。

名爵ZS是一款小型SUV,其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前脸菱形格纹的前进气格栅配合镀铬装饰较上档次。此外,前大灯远近光一体的设计搭配“宝瓶口”形状的LED日间行车灯看起来非常时尚。

作为一款定位年轻化的小型SUV,名爵ZS内饰风格看起来简约的同时也极具设计感,中控台以黑色为主基调,并搭配银色饰板和碳纤维纹理贴面。中央大屏和面板还采用偏向主驾驶侧的设计,便于驾驶员操作各种功能。

名爵ZS顶配车型将配备ESP电子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CBC转向制动控制系统、VDC车辆动态稳定系统、上坡辅助功能、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后倒车雷达、定速巡航、全景天窗等。

动力方面,名爵ZS将会搭载1.0T和1.5L两款发动机,其中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峰值扭矩17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来自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四速自动变速箱。


关键字: 名爵ZS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