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销量 >> 正文内容

东风本田半年销量-超30万 逆势大幅增长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7-03 09:45:09     编辑:张帆  
导读: 今年以来,国内汽车市场增速逐渐放缓,并开始出现负增长局势。而在相对低迷的大背景下,东风本田仍然保持了稳定的增速。网通社从东风本田官方获悉,今年6月份,东风本田共售出59,020辆,同比增长29.2%。其中全新思域以及XR-V保持了月销破万的成绩,成为当之无愧的销量主力。

今年以来,国内汽车市场增速逐渐放缓,并开始出现负增长局势。而在相对低迷的大背景下,东风本田仍然保持了稳定的增速。网通社从东风本田官方获悉,今年6月份,东风本田共售出59,020辆,同比增长29.2%。其中全新思域以及XR-V保持了月销破万的成绩,成为当之无愧的销量主力。


东风本田半年销量,车企销量




东风本田半年销量,车企销量




东风本田半年销量,车企销量



2017年开年以来,东风本田先是在1月份投放新杰德与新思铂睿 锐·混动车型,随后又在3月投放了全新旗舰SUV——UR-V。一系列的新产品投放也使企业的销量一直处于稳定的高速增长。今年6月份,东风本田共售出59,020辆,同比增长29.2%。此外,今年1-6月,东风本田共售出313,343辆,同比增长26.8%。


东风本田半年销量,车企销量



从单车来看,全新思域和XR-V撑起了大部分销量。其中全新思域今年6月份售出17,600辆,占总体销量近30%。自去年4月底上市,直到现在一年多的时间,全新思域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东风本田的工厂也实行了三班倒排班制度,保证产能的足够供应。

而XR-V更是拿出了不俗成绩,今年6月份,XR-V共售出19,160辆,成为该品牌最畅销车型。此外,于今年3月份上市的东风本田全新中大型SUV—UR-V今年6月份销量达4,368辆,全新一代艾力绅6月销量达6,475辆。

关键字:全新思域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