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销量 >> 正文内容

吉利汽车5月销量76546辆 同比增长67%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6-06 20:26:50     编辑:ZFAN  
导读: 6月6日,吉利汽车公布了5月销量数据:5月总销量为76546辆,同比增长67%,其中博越、帝豪GS、新帝豪三款车销量过万辆,博越销量更是再破2万,达21142辆,成为吉利卖得最好的车型。在5月份整体车市下滑的市场形势下,吉利汽车逆势上扬,实现了远超行业平均增速的同比增长,其前5个月的总销量已达441854辆,同比增长89%,目前已完成全年百万辆销量目标的44%。

6月6日,吉利汽车公布了5月销量数据:5月总销量为76546辆,同比增长67%,其中博越、帝豪GS、新帝豪三款车销量过万辆,博越销量更是再破2万,达21142辆,成为吉利卖得最好的车型。在5月份整体车市下滑的市场形势下,吉利汽车逆势上扬,实现了远超行业平均增速的同比增长,其前5个月的总销量已达441854辆,同比增长89%,目前已完成全年百万辆销量目标的44%。

吉利汽车5月销量76546辆 同比增长67%

进入5月份,全国乘用车市场迎来了传统淡季,但吉利汽车销量却依旧保持着同比高增长的热销态势。值得一提的是,博越,帝豪GS和远景SUV三款SUV销量达39208辆,占整体月销量的51%,保持了轿车和SUV双轮驱动和均衡发展的良好势头。

吉利汽车5月销量76546辆 同比增长67%

其中,博越连续6个月销量破2万辆,5月份销量达21142辆。刚满“一周岁”的帝豪GS 5月销售了10026辆,远景SUV销量8040辆,均保持着月销万辆上下的稳定表现。

吉利汽车5月销量76546辆 同比增长67%

轿车方面,新帝豪5月销量为17226辆,同比增长7%,新远景销量为7098辆,A+级轿车帝豪GL为7214辆,博瑞的销量也基本与上月持平为3046辆。四款车型均在各自的细分市场中名列前茅,使吉利汽车成为中国品牌轿车领域中名副其实的“领头羊”。

吉利汽车5月销量76546辆 同比增长67%

除了销量的稳步增长,吉利汽车在5月份也很忙,频频放大招:在5月10日首个中国品牌日当天发布了iNTEC人性化智驾科技”技术品牌,勾勒出了吉利聚焦智能科技的未来技术发展蓝图;同时投资超62亿元杭州湾研发中心的全面启用也标志着吉利研发进入了新篇章,全球化的多点布局的研发体系已蔚然成型。 5月23日,中国飞机强度研究所与吉利汽车研究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启了“军民融合”的合作共赢时代;5月24日,吉利控股集团又宣布将收购马来西亚宝腾汽车49.9%的股份,以及豪华跑车品牌路特斯51%的股份,再次引发海内外瞩目。

吉利汽车5月销量76546辆 同比增长67%

刚刚步入6月,吉利汽车又迎喜讯。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于6月2日在比利时参观吉利沃尔沃汽车创新成果展后,对吉利汽车与沃尔沃汽车联合开发的全新中级车基础模块架构CMA表示赞许,并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在人才、资金、技术、市场等方面的比较优势,加强联合创新,共同开拓国际市场,更好实现共赢”。 

吉利汽车5月销量76546辆 同比增长67%

看得出来,从产品到技术再到全球化布局,吉利汽车正通过整合国际资源、以技术驱动变革,朝着“20200战略”目标稳步前进。随着下半年传统销售旺季的到来、城市迷你SUV——远景X1的市场表现步入正轨,以及更多新车型的推出,今年百万辆的销量目标大有可期。


关键字:吉利汽车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