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海马S5寻找最美乡村 醉在淮汝之滨正阳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6-04 07:48:20     编辑:车观察  
导读: 田家少闲月,五月人倍忙。夜来南风起,小麦覆陇黄······

田家少闲月,五月人倍忙。夜来南风起,小麦覆陇黄······这是乡村最美的季节,麦子成了乡村醉人的风景,无论是麦田里翻滚的麦浪,还是收割机里吐出的像虹一样的麦雨,麦场里摊晒着的琥珀色的麦粒,以及乡亲们堆满笑容的黝黑的脸,都是一幅幅最动人的画面。


5月31日,由海马汽车携手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车舞飞扬》栏目共同举办的“强动力SUV海马S5·寻找最美乡村”大型文化公益系列活动走进丰收的驻马店,并于6月3日在正阳县正阳广场举行盛大晚会,既记录了当地优美的自然风光与深厚的文化底蕴,也在这一年中最忙、最累的季节为广大群众送上了精神食粮。

与青春携手 共赴发现之旅

发现自然生态美、生活幸福美、文化和谐美、创新引领美的“最美乡村”,5月31日,强动力SUV海马S5车队走进"膏粱丰腴之地"——驻马店正阳县,并深入各个乡村,去过熊寨、王大塘、庞桥、万马、汝南埠、皮店、王勿桥等一批美丽宜居新农村。


尤其是“醋乡”王勿桥乡,一踏入这片土地,便能感受到“醋”的存在。据悉王勿桥醋距今已有两千多年历史,因其原料独特与神秘的制作配方而被誉为:“民间奇醋,举世无双”,历经风雨沧桑,走过了两千多年的流传之路而长盛不衰,可以说王勿桥醋是数千年来王勿桥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先人留下的宝贵文化财富。


6月3日下午,海马S5车队抵达正阳县城,并于正阳广场举行盛大的定展晚会。定展现场人山人海,精妙绝伦的沙画、活力四射的街舞、诙谐幽默的小品、韵味十足的豫剧等节目轮番上演,舞台上演员舞姿翩翩、演唱有声有色,台下观众看得聚精会神、掌声不断,大呼过瘾,叫好声连连。除了欣赏精彩的节目,还有海马送红包全民大K歌、微信摇一摇送好礼、暴走篮球大竞技等多个游戏互动环节,点燃了现场的火爆气氛!


一系列特色演出节目,创意新潮的互动,不仅丰富了农村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基层群众尽享文化大餐,促进了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深入开展,而且全面展示了正阳的独特地域风情,以及现代化浪潮下新农村建设最新成果。

与海马相约 共建大美河南

无论是巡展还是定展,“8万级强动力SUV”海马S5的澎湃动力与越级操控,以及海马汽车青春敢闯、活力全开的精神都展现得淋漓尽致。活动期间,海马汽车旗下新晋成员海马S5强动力版与海马S5 Young以及热销产品海马M3、海马M6,与海马S5一起,用青春的脚步共闯中原大地,实力助阵此次发现之旅!


在本次“寻找最美乡村”系列活动中,海马汽车所到之处,还为当地新老车主奉上了最温暖、最贴心的用车保养服务,提供技术专家现场坐诊、车辆免费检测等零距离式服务,将专业的服务送到客户的身边,以回报广大海马车主对于海马汽车品牌的信任和支持。


走访海马车主是海马汽车精心设置的最贴心、最温暖的环节,希望通过与新老车主亲密交流的形式,拉近与新老用户的距离,建立更深层次的情感纽带,内涵演绎“活力海马”品牌形象。


不仅如此,海马汽车还为广大河南消费者带来了钜惠政策。购买海马S5强动力版享受24期0息金融政策,还将赠送3000元动力大礼包,部分车型可享受一万元超低首付,提车回家钜惠活动。购买海马S5 Young享受24期0息金融政策,还将赠送价值4000元全景观星天窗。购买海马M3&海马M6,可享受12期0息的金融政策。海马汽车力图通过极具创意的产品体验活动以及满怀诚意的购车补贴,为河南的消费者谋利,让家乡人开起家乡车。

大地上翻滚着金黄的波浪,勤劳的人们挥舞着镰刀,收获生活的希望。“强动力SUV海马S5·寻找最美乡村”正阳站即将结束,但精彩未完,还在继续!接下来,海马S5车队将走进平顶山等地,带领大家共同感受中原大地的自然之美、人文之美,让我们共同期待!


关键字:海马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