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品牌 >> 正文内容

吉利收购莲花汽车 莲花或可再次绽放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6-01 16:28:49     编辑:ZFAN  
导读: 据外媒报道,拥有英国跑车制造商莲花汽车多数股权的中国吉利,积极表示意欲重振资金不足的莲花汽车的产品阵容。吉利表示其目标是“充分发挥莲花汽车的潜能,,扩大和加速新产品和新技术的推出,使其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并购合作,吉利莲花,莲花跑车,吉利宝腾,吉利收购,吉利莲花SUV


据外媒报道,拥有英国跑车制造商莲花汽车多数股权的中国吉利,积极表示意欲重振资金不足的莲花汽车的产品阵容。吉利表示其目标是“充分发挥莲花汽车的潜能,,扩大和加速新产品和新技术的推出,使其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莲花汽车需要为其新版艾丽丝(Elise)融资。Elise为莲花汽车主打跑车,第一款Elise跑车发布于1996年。莲花汽车还需要扩大其业务范围,不仅限于三款跑车车型,需将SUV也纳入进来。据莲花汽车表示,该项目正在进行当中,但在外界看来项目似乎已经停滞。

该外媒表示,吉利完全有能力帮助莲花汽车。之前吉利重振了沃尔沃汽车, 现在拥有伦敦出租车公司(London Taxi Co.),而London Taxi Co.已经借用沃尔沃的技术开始生产一种混合动力电动黑色出租车。

Elise Sprint是吉利可以开发的莲花旗下为数不多的车型之一。尽管六座的伦敦出租车和两座的莲花跑车之间差异巨大,但两者有个共同的目标,即尽可能降低车身重量。为此,莲花生产的汽车和新型黑色出租车底盘均为铝合金所制。事实上,新款黑色出租车和即将推出的混合动力卡车的底盘由莲花汽车的前财务总监Andy Tempest所研发。

由于供应商越来越多、科技元素的加入和底盘的缘故,莲花汽车新平台的开发成本将降低。相比独立谈判,莲花可以利用沃尔沃的供应商网络以节省成本,正如伦敦出租车公司所为。沃尔沃可取代丰田为莲花汽车供应四缸和三缸涡轮增压引擎,莲花汽车可通过利用沃尔沃的电池、电机和 电桥供应商,迅速将之后生产的汽车电动化。莲花汽车也可以像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与戴姆勒所做的一样,使用沃尔沃的电子平台来整合最新的信息娱乐和安全技术。


关键字:吉利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