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际 >> 正文内容

博世遭德检方调查 涉嫌参与戴姆勒柴油车排放案件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6-01 16:17:44     编辑:ZFAN  
导读: 大众被爆柴油车排放测试作弊之后,各国对车企柴油车的调查也变得日益严格。除了车企之外,为车企提供技术的博世也进入检察机关的调查范围,此次德国检方对博士的调查已是该公司第二次因排放事件遭到调查了。

大众被爆柴油车排放测试作弊之后,各国对车企柴油车的调查也变得日益严格。除了车企之外,为车企提供技术的博世也进入检察机关的调查范围,此次德国检方对博士的调查已是该公司第二次因排放事件遭到调查了。

召回,博世戴姆勒柴油车作弊,博世大众作弊,博世遭调查


据《德国商报》报道,德国检方称,博世员工因涉嫌帮助戴姆勒集团进行柴油车排放作弊,现已遭到德国监管部门的调查。当地时间5月23日,德国检方已对戴姆勒办公室进行了搜查。

《德国商报》在报道中援引了斯图加特检察部门一位发言人的原话:我们目前正在对博世员工进行调查,怀疑其员工在戴姆勒案件中扮演着辅助和支持的角色。

截至发稿时,德国检察机关尚未对该报道发表任何观点。当地时间5月25日,博世一名发言人确认了此次调查的信息,并表示该公司将会全力配合相关部门的调查。

德国检方怀疑戴姆勒员工在旗下柴油乘用车的排放处理方面涉嫌欺诈和误导性宣传,并于当地时间5月23日对戴姆勒办公室和其它经营场所进行了搜查。

在此次员工被调查之前,博世此前也因涉嫌大众柴油车尾气作弊事件而遭到调查。2015年,斯图加特检察机关对博世是否参与大众柴油车作弊门事件进行了调查。

在美国,因被控为大众研发发动机帮助其进行柴油车排放作弊,博世同意向美国大众柴油车车主支付共3.28亿美元。但是,博世并未承认存在任何违法行为。



关键字:博世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