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发布后合资时代本土化战略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5-08 09:11:52     编辑:ZFAN  
导读: 北京现代近日宣布,将在企业文化、研发、产品、采购等方面进一步推进本地化战略,并进一步推进智能化产品和服务。

北京现代近日宣布,将在企业文化、研发、产品、采购等方面进一步推进本地化战略,并进一步推进智能化产品和服务。

据北京现代介绍,国内市场已全面迈入后合资时代,合资品牌正遭遇全新的挑战,包括北京现代在内的所有车企,都将面临新的转型。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日趋成熟,年轻、个性、自我的新一代互联网人群逐渐成为汽车消费人群的主力。如果说前十五年北京现代借助全球经验在国内市场实现了快速发展,未来十五年则需要更多融入本地文化,理解本地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并加以满足。

,北京现代新战略


为此,北京现代未来将在中国本地技术、供应链发展逐渐完善的基础上,进行以本地用户需求驱动的本地化研发,着力开发更多具有本地特色的智能化、网联化、电子化和共享化产品,形成全球车型和本地专属车型两条腿走路的局面。而这也将成为未来合资车企研发的新模式。

据介绍,在2017上海车展上,北京现代全球首发了两款新产品——新ix35和全新索纳塔,同时也带来了新能源、无人驾驶、可穿戴机器人等技术。

北京现代副总经理、销售本部副本部长吴周涛表示,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便利的自由出行体验已成为汽车产业的一大趋势。因此,北京现代将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并线辅助等车辆自动驾驶相关技术应用到了多款产品之中。

“我们正在通过服务的方式,把现有的智能技术、互联网技术整合起来,以满足客户的需求。未来,客户可以通过车来解决任何服务方面的要求,不需要做任何的动作,只要发布命令,剩下的一切交给厂家和4S店完成。”吴周涛说,北京现代已建成消费、贴身管理服务、移动服务三大智能平台,马上还要推出智能管理平台,为用户提供随身携带的在线车间服务。

据介绍,北京现代目前拥有218家配套企业,分布在全国16个省市,本地化采购率高达96%以上。以后,北京现代还将进一步加强本土化采购,降低采购成本。

北京现代方面表示,经过十五年发展,北京现代累积了800万用户,并通过从家轿、SUV到高端轿车不断递进的产品进阶步伐,见证了北京现代品牌持续向上的突破历程。未来,将从产品经营聚焦到客户服务,正式拉开北京现代面向未来转型的序幕。


关键字:北京现代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