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售价7.28-10.58万 北京现代悦纳郑州上市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10-23 09:53:11     编辑:ZFAN  
导读: 10月21日,北京现代悦纳郑州上市发布会于千玺广场普拉那啤酒花园盛大举办。在现场,北京现代搭建起炫酷、前卫、科技感十足的悦纳街,通过引入VR等最新交互技术,将现场观众带入年轻人专属的“悦纳新纪元”。

10月21日,北京现代悦纳郑州上市发布会于千玺广场普拉那啤酒花园盛大举办。在现场,北京现代搭建起炫酷、前卫、科技感十足的悦纳街,通过引入VR等最新交互技术,将现场观众带入年轻人专属的“悦纳新纪元”。

此次上市的悦纳为四门三厢版,共发布5款1.4L和1款1.6L两个排量6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售价区间为7.28万元-10.58万元。当天,五门两厢版车型也同步开启预售,它包括3款1.4L和2款1.6L共五款车型,将于明年1月开始供货。

悦纳是一款专为中国年轻消费者打造的“智造新活力的精致座驾”,面临初次购车的年轻人。外观方面,悦纳的前脸采用了目前现代家族式的设计元素。富有立体感的镀铬六边形格栅、兼顾现代与经典的保险杠、凌厉线条的侧面轮廓都勾勒出硬朗动感的视觉效果。

悦纳的尾部造型线条锋利,运动感强,两侧配备多边形尾灯。此外,悦纳还配备了四点式倒车雷达及摄像头。新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380×1728×1460mm,车身宽度达到同级最高,并具有2600mm的超长轴距。

内饰方面,悦纳中控台的整体布局仍旧经典。座舱布局以驾驶员为中心,中控台略微偏向驾驶员偏转。立体感的仪表台与外观相互呼应,车门扶手富有动感节奏。还运用了银色的装饰面板和钢琴烤漆。

悦纳的配置也极为全面、时尚、智能。悦纳同级独有后备箱智能开启功能,用户携带智能钥匙站在车尾部1m范围内,即可实现后备箱自动开启,彻底解放双手;同级率先同时搭载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系统,满足消费者日益强化的智能互联需求,增添行车乐趣和便捷性;更搭载国产车中首款集成于手环的智能钥匙—H-Band,可实现车门开/落锁、发动机启动/停止等操作,还支持计步、监测心率、制定健身计划等实用功能。多项与时俱进的智能科技将全面满足年轻人对智能车载互联的热衷和需求。

悦纳的安全配置在同级车中也非常领先。主动安全配置上,其不仅配备了同级独有的前后轮盘式制动器,提升车辆制动效率,还有领先同级的VSM车身稳定控制、TPMS高级胎压监测、HAC上坡辅助系统。其中,TPMS高级胎压监测系统更是可以直观的以数据显示出当前四个车轮的实时胎压。

被动安全配置方面,悦纳的表现令C级车的准入门槛上升了一个档次。悦纳整车采用了高达50%的超高张力钢板,并且扩大了防锈钢板、车身结构胶的适用范围,大幅提升车身平均强度。匹配B柱结构的进一步优化,悦纳整车的车身结构稳定性得以大幅提升,在保证被动行车安全性的同时。

动力系统方面,悦纳搭载1.4L和1.6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4L 搭载的是Kappa系列发动机,最大功率100马力(73.3千瓦)/6000rpm,峰值扭矩132牛·米/4000rpm;1.6L发动机则保持不变,最大输出功率为123马力。传动部分全系都将换装搭载6AT变速箱。

此外,基于D-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悦纳两款发动机的动力输出更加高效,在需要超车并线时,动力总成同时也会提供强大的低转速扭矩。

全新VERNA·悦纳沿用中高端车技术,新车不仅在造型设计方面全面满足年轻人追求时尚的潮流态度,更通过智能尖端技术的下探,刷新了小型车市场的极限,树立新标杆。

关键字:北京现代悦纳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