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代号FE-6 吉利新款紧凑级轿车谍照实拍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4-26 15:19:12     编辑:ZFAN  
导读: 2017上海国际车展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而吉利汽车也有了新动作。近日盖世汽车记者拍摄到一辆高度伪装的车型,根据外观设计元素可以断定为吉利旗下新款车型,并且很有可能是内部代号为FE-6的紧凑级轿车试验车。

2017上海国际车展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而吉利汽车也有了新动作。近日盖世汽车记者拍摄到一辆高度伪装的车型,根据外观设计元素可以断定为吉利旗下新款车型,并且很有可能是内部代号为FE-6的紧凑级轿车试验车。

,吉利FE-6,吉利新车谍照

 

根据实拍图可以看到,前脸依然采用吉利回型家族式进气格栅,其车身宽度相较于吉利博瑞有一定缩小,前头灯处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疑似单LED光源头灯,配置类似于Mustang的三竖型日间行车灯。

,吉利FE-6,吉利新车谍照


车身侧面保持了与博瑞相同的车身线条设计,车头、车尾更为修长、扁平,后车灯也有一定的变化。

根据资料显示,吉利目前正在研发一款尺寸相对吉利博瑞较小的紧凑级车型,其项目代号为FE-6,新车预计2018年下半年正式发布,而此次谍照的曝光也意味着该款车型已经展开路测等相关实验。

,吉利FE-6,吉利新车谍照


,吉利FE-6,吉利新车谍照


,吉利FE-6,吉利新车谍照


关键字:吉利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