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向上马拉松2017中国公开赛济南站火爆开赛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3-26 11:40:27     编辑:ZFAN  
导读: 明星豪友齐开动,向上激情燃动春日泉城! 3月25日,“向上马拉松2017中国公开赛”第二站在济南火爆开赛。现场,郝泽嘉、黄由启、张丹等明星分别承接三大明星战队的向上使命,领衔600名参赛选手,一举完成了济南绿地中心60层、303米高度的极限挑战,成功征服济南第一高楼!17向上热情持续升温!

明星豪友齐开动,向上激情燃动春日泉城! 3月25日,“向上马拉松2017中国公开赛”第二站在济南火爆开赛。现场,郝泽嘉、黄由启、张丹等明星分别承接三大明星战队的向上使命,领衔600名参赛选手,一举完成了济南绿地中心60层、303米高度的极限挑战,成功征服济南第一高楼!17向上热情持续升温!



图:向上马拉松济南站启动

向上马拉松中国公开赛是集体育、汽车、时尚、公益于一体的全民跨界盛事,通过爬楼梯登高、向上挑战的运动形式,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向社会传递勇攀高峰、积极向上的运动精神。第一届向上马拉松吸引了李晨、唐嫣、谢娜、胡彦斌、王祖蓝、周冬雨、魏晨等数十位明星参与领跑,以及包括帝豪车主和媒体跑团在内的数万人报名参与,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并掀起了一股“爬楼“热潮,刷屏亿万朋友圈,传递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今年向上再出发!在3月19日举行的向上马拉松2017中国公开赛”上海首战活动中,韩庚、王珞丹、蒋劲夫、盛一伦、白客、惠若琪、杜天皓、仲满等8位明星顺利集结,正式启动“自胜队”、“动静队”、“超越队”三大明星战队,并引领了600名参赛者挑战高102层,492米高的上海环球金融中心,打响了今春向上马拉松第一战。



图:明星起跑

据了解,向上马拉松2017中国公开赛”为期1个多月时间,在上海、济南、成都、广州、大连和北京六大城市举行; 全程比赛分为大区分赛和总决赛,参赛选手通过线上或线下报名,并选择自己支持的“明星战队”,经筛选合格后便可加入比赛。大区分赛将根据年龄、性别分为四个组别进行比赛,最终以登顶时长排定名次,前三名将赢得1000-5000元向上基金;其中各分站男女组别冠军将晋级北京站全国总决赛,总决赛前三名将有机会获得10000-30000元丰厚奖金。

立于传承着孔孟之道、蕴含中国向上文化源动力的齐鲁大地,泉城济南在有着丰厚底蕴同时,又善于求新求变,以不断向上之名,呼应着创新进取的城市之魂。作为最早自开商埠招商引资的城市,济南不断用创新打破旧的思想观念和工作方式的束缚,打造时尚浪漫、向上进取的幸福之城。可以说,向上马拉松所倡导的精神理念与济南城市精神和人文底蕴深度契合着。

比赛中,郝泽嘉、黄由启、张丹等作为明星助力队员,成功接力三大明星战队使命,再次燃爆全民向上激情,与600位参赛者一起成功挑战了303米的济南绿地中心。其中,男子青年组、男子中年组、女子青年组、女子中年组的第一名分别以5分56秒、6分58秒、8分27秒、9分07秒完成了比赛,每组的冠军将晋级4月15日北京总决赛。尤为惊喜的是,山东作为吉利帝豪重要的市场,本站赛事吸引了众多吉利帝豪车友的热情参与,他们用实际行动,实力演绎了帝豪家族不畏挑战、不断向上的品牌精神。



图:冠军60层冲线



图:吉利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 陈洪生先生为青年组选手颁奖

此外,作为“向上马拉松2017中国公开赛”重要的公益项目,向上图书馆仍将继续秉承着“体质要向上,精神更要向上”理念,紧随全程赛事不断推进,参与者情绪高涨,目前图书的数量已达到近万本,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正在持续传递!

事实上,无论是通过攀登完成体质向上,还是藉由阅读实现精神向上,向上马拉松的赛事理念都与帝豪家族的品牌精神相得益彰。向上马拉松以征服城市地标的实际行动,展现不断拼搏、勇于攀登的精神,呼应着帝豪家族不畏挑战、直面合资竞争的向上决心和愿景,吉利汽车也正在用自己的“向上”力量谱写着中国车市传奇,用业界瞩目的“吉利速度”挑战中国品牌“向上”新高度。

作为中国品牌A级车领头羊,帝豪经过多年市场实力锻造,由单一款车型发展为包括帝豪GL、帝豪GS、新帝豪及帝豪EV等在内的家族式产品矩阵,覆盖了A级、A+级、跨界SUV、新能源等多个细分市场。其中,连续六年蝉联中国品牌销冠的帝豪,近8年时间累计销量已超120万辆; 3.0时代精品车型帝豪GL,上市5个月销量已超5万辆,树立了中国品牌A+级轿车新标杆;同为吉利3.0时代精品车型的帝豪GS,上市10个月销量突破8万辆,开辟了中国品牌跨界SUV市场新蓝海;而作为新能源的代表车型,帝豪EV2016年销量达17000余台,占据细分领域头名。



图:吉利帝豪GL

“销量的不断增长,彰显着帝豪家族强大的产品实力和用户口碑。向上之路没有终点,吉利致力于打造帝豪家族整体实力和品牌形象,用优异的市场表现和良好的用户体验做“最懂中国市场”、‘最懂中国人’的车。”吉利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宋军说到,“向上马拉松敢于拼搏、不断向上的赛事理念和生活态度,与帝豪家族和吉利汽车极力打造的品牌精神和企业品格充分契合。未来,我们期待藉由更多类似互动体验的形式,进一步提升品牌与消费者的情感沟通和精神共鸣!”


关键字:吉利帝豪GL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