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18致享上市发布会鑫宝等你来!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3-16 18:27:07     编辑:ZFAN  
导读: 阳春三月,钜惠享不停,广汽丰田郑州鑫宝高新区店小型车试驾活动报名火热进行中。一大波福利袭来! 订车即送价值1980元的云南双飞6日游旅行券,还在犹豫什么?抓紧时间订购吧! 试驾雷凌、致炫、雷凌双擎还可赢大奖哦!

阳春三月,钜惠享不停,广汽丰田郑州鑫宝高新区店小型车试驾活动报名火热进行中。一大波福利袭来!

订车即送价值1980元的云南双飞6日游旅行券,还在犹豫什么?抓紧时间订购吧!

试驾雷凌、致炫、雷凌双擎还可赢大奖哦!

广汽丰田“新风尚实力三厢”轿车——YARiS L致享正式发布。备受广大朋友关注,3月18日-21日郑州第一辆致享车将到达郑州鑫宝高新区店,欢迎广大朋友到店一睹芳容,3月18日致享上市发布会敬请期待!

3月18日14:00-17:00

活动地点

郑州鑫宝高新区店展厅

订车送大奖

一等奖:山地自行车一辆

二等奖:空气净化器三台;

三等奖:家用吸尘器五台;

特别奖:紫砂电炖锅十个;

小型车优+试驾专场

活动时间:3月18日

活动地点:郑州鑫宝高新区店活动介绍

1、签到即可获得特制礼包一份;

2、试驾车型:雷凌、雷凌双擎、致炫;

3、试驾参与奖:现场试驾送精美水杯一个(具体以实物为准)

4、分享试驾心得,赠送毛绒公仔一个;

5、试驾完后,在主流汽车论坛发布试驾体验贴,赠送车载灭火器一个;

试驾路线详解

全程在公路上行驶,从梧桐街郑州鑫宝高新区店到郑州大学,顺便可以欣赏郑大的美景哦!

体验多种路况,让客户真实体验广汽丰田小型车的性能,全程多个换乘点,一步到位,体验广汽丰田小型车的优+服务;

各种大奖等着你,3月18日致享上市会暨小型车试驾专场,我们不见不散;

详情咨询:0371-55170500

地址:郑州鑫宝高新区店


关键字:广汽丰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