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内容

别克上海车展阵容曝光 推新君威/电动车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3-13 13:24:17     编辑:ZFAN  
导读: 2016年上汽通用别克的销量达123万辆,创下品牌销量历史新高。根据别克品牌的新车规划,别克将在今年推出多款新车,推动其销量进一步增长。从上汽通用官方获悉,别克将在上海车展上推出全新一代君威和一款全新增程式电动车。两款新车将会在年内上市,进一步夯实别克品牌产品阵容。

2016年上汽通用别克的销量达123万辆,创下品牌销量历史新高。根据别克品牌的新车规划,别克将在今年推出多款新车,推动其销量进一步增长。从上汽通用官方获悉,别克将在上海车展上推出全新一代君威和一款全新增程式电动车。两款新车将会在年内上市,进一步夯实别克品牌产品阵容。

新车上市,上海车展,别克新君威

别克君威迎来全新换代 将推混动版车型

新车上市,上海车展,别克新君威

新车上市,上海车展,别克新君威

全新一代君威前脸采用别克最新家族展翼式设计,并对中网做了熏黑处理。大灯内部配有矩阵式LED光源和双L型日间行车灯组合。车身侧面设置了一条由前门至尾灯的腰线,前门两侧把手加入了无钥匙进入功能。尾部使用了全新设计的尾灯,并配有双侧单出排气筒。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2*1863*1456mm,轴距长达2829mm。

新车上市,上海车展,别克新君威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君威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由一套由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1.5T和2.0T发动机分别匹配6速和9速自动变速箱。混动版新车与全新一代君越混动版搭载了相同的混合动力系统,据国家工信部的信息,君越混动版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7L,预计全新一代君威混动版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也不会超过5L。

别克推全新增程式电动车 百公里综合油耗仅0.9L

新车上市,上海车展,别克新君威

新车上市,上海车展,别克新君威

全新增程式电动车或命名为Velite 5,采用家族式展翼前脸,配有黑色烤制钢琴漆中网饰板。大灯内部采用LED光源,并配有前雾灯。车身侧面设置了两条腰线,并加以多处镀铬饰条。车尾背箱盖配有黑色烤制钢琴漆饰板,尾灯内部做了熏黑处理。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79*1811*1491mm,轴距为2694mm。

新车上市,上海车展,别克新君威

由电动机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11kW,峰值扭矩398Nm,并在纯电下的续航里程达到了116km。新车还搭载了一台1.5L自吸发动机为电池组充电,可以使车辆续航里程达到600km以上。这款新车此前已经出现在免征购置税的新能源车型目录之中,根据目录中公布的消息,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0.9L。


关键字:新车上市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