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长安汽车携手《欢乐中国人》打造品牌IP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12-29 11:53:00     编辑:ZFAN  
导读: 由长安汽车冠名的《欢乐中国人》新闻发布会已经落下帷幕,观众们猜测已久的评委阵容也揭开了神秘面纱,最终,国民女神刘涛,综艺男神撒贝宁,著名主持人刘仪伟倾情加盟《欢乐中国人》,如此明星阵容已然成为节目的一大热点。

由长安汽车冠名的《欢乐中国人》新闻发布会已经落下帷幕,观众们猜测已久的评委阵容也揭开了神秘面纱,最终,国民女神刘涛,综艺男神撒贝宁,著名主持人刘仪伟倾情加盟《欢乐中国人》,如此明星阵容已然成为节目的一大热点。

借力明星  打造品牌超级IP

其实在此之前,长安汽车已经因冠名《出彩中国人》而大火一把。将节目中的明星评委打造成了自己的品牌IP。

在《出彩中国人》第二季中,周立波、蔡国庆、范冰冰加盟出任评委,导演陈凯歌从半决赛开始担任梦想评审员。每期节目中,范冰冰等明星评委都会做出V字手势,而v字手势又与长安汽车品牌logo如出一辙,无形中极大地提升了长安汽车的品牌形象和品牌知名度,整期节目下来,等于是免费请周立波、范冰冰等大腕为长安汽车进行了卓有成效的代言,为长安汽车打造了三个品牌超级IP。不知有多少人是因为《出彩中国人》中三位超级IP的影响而开始关注长安,应该不在少数。

似乎尝到了甜头,此次,长安汽车再次冠名《欢乐中国人》,而此次的明星评委阵容与《出彩中国人》相比,丝毫不逊色,自带明星光环粉丝遍布大江南北的刘涛,凭借《今日说法》和出色的主持而家喻户晓的名主持撒贝宁,同样出身主持人并因特立独行的主持风格而走红的幽默大男孩儿刘仪伟,很大程度上,三位明星评委的粉丝群体也正好是长安汽车的用户群体,这样的明星阵容本身就是强有力的品牌IP,将成为长安汽车的又一销量助力。

销量领先  长安汽车领跑中国汽车品牌

1-11月份数据,长安汽车销售278.5万辆,同比增长10.0%;长安品牌汽车销售157.3万辆,同比增长10.2%;其中,长安品牌乘用车销售116.8万辆,同比增长25.7%,继续领跑中国品牌市场,而长安品牌汽车销量已经连续9年实现中国汽车品牌第一。正是如此出色的表现,长安汽车成功入围央视2017 “国家品牌计划领跑者”,成为二十一个中国最好品牌之一,这也意味着长安汽车成为中国汽车行业中,向创新中国、品质中国、品牌中国转变的优秀代表。

在2015年汽车之家等权威机构调查中,长安汽车成为国人最想购买的中国品牌,品牌竞争力居中国汽车市场第一。继2015年长安汽车成为中国品牌乘用车年销破百万的车企之后,今年更是提前两月破百万,连续创造了中国品牌乘用车销量新高度。

在时刻变幻莫测的时代中,品牌的超级IP应该不止于明星的影响力,明星评委只能是一味药引,只有不断的挑战自我,夯实产品实力,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服务才是企业能够有持久影响力的本源。在这一点上,长安汽车正以傲人的数据向消费者表明,努力做好产品夯实产品实力,才是长安汽车坚守的根本。

关键字:长安汽车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