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江淮携瑞风S2/S3/M4亮相郑州国际车展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11-04 16:07:02     编辑:火花塞  
导读: 11月4日,在第九届郑州国际车展上,江淮携第三代瑞风S3、第二代瑞风S2和瑞风M4隆重举行了新车品鉴活动,现场众多嘉宾观众及媒体共同体验了此次品鉴会活动。两款主力SUV车型均采用了全新的品牌LOGO,同时还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升级,而且江淮作为倾力打造的一款精品mpv--全新江淮瑞风M4,时尚的外观设计也为消费者带来一款极具性价比的高品质MPV产品。

  11月4日,在第九届郑州国际车展上,江淮携第三代瑞风S3、第二代瑞风S2瑞风M4隆重举行了新车品鉴活动,现场众多嘉宾观众及媒体共同体验了此次品鉴会活动。两款主力SUV车型均采用了全新的品牌LOGO,同时还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升级,而且江淮作为倾力打造的一款精品mpv--全新江淮瑞风M4,时尚的外观设计也为消费者带来一款极具性价比的高品质MPV产品。

江淮携瑞风S2/S3/M4亮相郑州国际车展-图1

江淮携瑞风S2/S3/M4亮相郑州国际车展-图2

  江淮新款瑞风S2主要针对前脸进行了调整,采用了全新的江淮品牌LOGO,同时前进气格栅采用镀铬处理,看起来更加具有层次感。此外,新车还将配备有全新的16英寸密条辐轮圈。

江淮携瑞风S2/S3/M4亮相郑州国际车展-图3

江淮携瑞风S2/S3/M4亮相郑州国际车展-图4

内饰方面,红黑双色搭配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氛围。新款瑞风S2在中控台的面板上增加了皮质覆盖件,手感不错,档次感也提升不少。

江淮携瑞风S2/S3/M4亮相郑州国际车展-图5

动力方面,新款瑞风S2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3马力,峰值扭矩为146牛·米。实拍车型使用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另外还有搭载CVT变速箱的车型可供选择。

江淮携瑞风S2/S3/M4亮相郑州国际车展-图6

江淮新款瑞风S3变化则要更大一些,其中新车宝瓶口式的前格栅整体造型进行了小幅的调整,并换装了江淮全新的车头LOGO。前大灯组和雾灯组也进行了相应的变化,视觉效果更具攻击性。

江淮携瑞风S2/S3/M4亮相郑州国际车展-图7

内饰部分,新车主要采用了黑色搭配,中控台的造型发生了很大变化,使用了8英寸的独立式的液晶显示屏,炮筒式的仪表盘也与现款车型不同。

江淮携瑞风S2/S3/M4亮相郑州国际车展-图8

动力部分,新款瑞风S3采用了1.6L发动机取代了之前的1.5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其中手动挡车型的工信部综合油耗为6.5L/100km。
  尽管现场人头攒动,但还是共同见证了瑞风M4的惊艳亮相,瑞风M4在外形方面较为沉稳,不过也透露出些许时尚的设计元素。尤其是在前脸处,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六边形的前进气格栅运用镀铬饰条进行修饰,看上起颇具力量感。车身尺寸方面,它的长/宽/高分别为:5200×1890×1970mm,轴距为3080mm。

江淮携瑞风S2/S3/M4亮相郑州国际车展-图9

江淮携瑞风S2/S3/M4亮相郑州国际车展-图10

江淮携瑞风S2/S3/M4亮相郑州国际车展-图11

而随着信息互联成为时代主流,瑞风M4也将同级独有的J-ConNet车机互联娱乐系统、契合触屏时代的8英寸中控触摸屏、高辨识率人机智能语音系统等领先装备收入配置清单。更有多达20种座椅组合和36处储物空间,空间灵活性远超同级。

江淮携瑞风S2/S3/M4亮相郑州国际车展-图12

作为闯荡市场多年的车型,而年轻人消费需求日新月异,新上市的瑞风S2/S3以及瑞风M4在“颜价比”、“智价比”、“性价比”、“服价比”上综合优势更强,而且将更加适合追求智能、颜值和价值的80/90后年轻人及自主创业者。


关键字:瑞风S3 瑞风S2 瑞风M4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