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品牌 >> 正文内容

瑞风S3杯 第八届中国车模电视大赛 河南赛区三强选手采风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09-24 16:57:32     编辑:车观察  
导读: 瑞风S3杯 第八届中国车模电视大赛 河南赛区三强选手采风

随着汽车市场的飞速发展,各方对车模的综合素质也有了更高的要求。车模大赛早已不是简单的美丽角逐,而逐渐演变成了一场汽车文化的交流盛宴,更是综合素质的比拼。我们相信车模们将会用青春和激情演绎极致的美丽,用自信和个性张扬时代的精神,凭借聪颖和智慧展示汽车文化的魅力。

由江淮汽车独家总冠名的“瑞风S3杯 第八届中国车模电视大赛”,河南赛区三强近日落下帷幕。冠军丁思捷、亚军苏靖园、季军李佩娟与当地江淮世纪阳光4S店进行采风互动(瑞风S3车),三位佳丽与瑞风S3的靓丽合影,带给观众不同的审美享受,婀娜美丽的身姿和大气奢华的酷车形成交映。动感活力装凸显着S3的年轻与时尚,优雅晚礼服凸显着S3的大气与内涵。

河南赛区冠军丁思捷

河南赛区冠军丁思捷

河南赛区亚军苏靖园

河南赛区亚军苏靖园

河南赛区季军李佩娟

逐届车模大赛的演进,将汽车文化与颜值文化融为一体,正如我们所看到的一样,车模们用青春和激情演绎极致的美丽,用自信和个性张扬时代的精神,凭借聪颖和智慧展示汽车文化的魅力。

河南赛区三强

河南赛区三强合影

我们在此恭祝“瑞风S3杯 第八届中国车模电视大赛”河南赛区三位佳丽在全国总决选中赛出好成绩,敬请期待!


关键字:瑞风S3 模特大赛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