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单日订单突破629 海马金秋盛宴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10-30 12:28:43     编辑:火花塞  
导读: 金秋献礼,钜惠不断。10月29日,“豫见荣耀·青春敢闯 海马汽车2016金秋盛宴”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完美落幕!单日有效订单突破629台,现场疯狂抢购,盛况空前,成功掀起海马汽车新一轮的热销巨浪,也为年底冲刺15万的年销量目标形成了强大助力!

金秋献礼,钜惠不断。10月29日,“豫见荣耀·青春敢闯 海马汽车2016金秋盛宴”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完美落幕!单日有效订单突破629台,现场疯狂抢购,盛况空前,成功掀起海马汽车新一轮的热销巨浪,也为年底冲刺15万的年销量目标形成了强大助力!


钜惠金秋 大奖壕礼不断

继 “向青春敢闯者致敬 海马汽车疯狂购车节”活动之后,为进一步答谢广大用户长久以来的关怀与支持,海马汽车再次为消费者量身打造了一场金秋购车狂欢盛宴——“豫见荣耀·青春敢闯 海马汽车2016金秋盛宴”,通过创意有奖互动、超值感恩钜惠、新鲜购车体验等活动,拉近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建立更紧密的情感联系,从而传递“青春敢闯”的品牌价值主张,让消费者进一步感受“活力海马”的品牌魅力。


活动现场不仅有精致冷餐,火辣DJ、劲歌热舞,还有疯狂摇一摇、限时大抢购等多项互动游戏供消费者尽情娱乐,全场热情如潮,气氛非常火爆!


在“120分钟限时大抢购” 环节,随着抢购时间不断减少,气氛越来越紧张,更多意向客户纷纷加入抢购队伍,大家都恨不得立即坐拥好车,拿走大奖!最终产生特等奖得主一名,获得Apple MacBook Air 笔记本电脑;一等奖幸运嘉宾5名,获得乐视TV液晶超级电视机,以及多名二等奖、三等奖获得者,分别得到海尔(Haier)全自动波轮洗衣机、Midea 21L微波炉等超值大奖!


此外,“向青春敢闯者致敬 海马S5全系三免钜惠”以及“双M兄弟双免行动”正火热进行中,购海马S5,即可享零购置税+贷款两年零利息+零金融服务费超级购车礼遇;购海马M6/海马M3可享零购置税+贷款两年零利息,购车立省万元!


活动现场,新鲜有趣的节目表演、价格给力的明星车型、金融钜惠的补贴政策、好礼不停的惊喜互动,简直high翻天!629台有效订单,消费者购车的狂热度再次体现了海马汽车三款明星产品卓越的产品魅力。

专业座驾 性能品质全优

“8万级强动力SUV”海马S5,聚合意大利LD’A、美国博格华纳、日本TINE、比利时邦奇、德国博世的先进技术,凭借澎湃动力性能、精准操控表现、越级智能配置以及创新造型设计,综合实力超越同级,是中国品牌紧凑级SUV领域标杆产品。


双M兄弟——“5万元级高品质家轿”海马M3及“全时互联运动轿车”海马M6,拥有先进设计、黄金动力和极致操控,搭载moofun移动互联人车生态系统等丰富智能科技配置,打造高品质、智能化的驾乘体验,极大满足消费者新时代购车需求。


荣耀升级 品牌销量齐飞


“豫见荣耀·青春敢闯 海马汽车2016金秋盛宴”,是海马汽车深耕区域市场、创新营销思路、推进品牌年轻化的重大举措,也是对旗下明星产品销售力的有效挖掘,引发了强烈的市场关注,加深了海马汽车产品与品牌在河南区域的印记,促进了品牌与销量的双重提升。

2016年至今,海马汽车郑州全系销量近12万辆,同比增长超过50%,其中海马S5销量逼近8万台,同比增幅接近翻番,成绩喜人。河南市场的表现也非常抢眼,截至目前取得了全系销量近万,同比增长133%的好成绩,其中海马S5同比翻两番,成长速度惊人!

后续,海马汽车还将不断创新产品及营销手段,用多元营销传递青春、活力的品牌价值主张,深化“活力海马”的品牌形象,用极致诚意回馈广大消费者,收获更多客户的认可及更好的市场口碑。


关键字:海马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