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致敬青春 海马S5寻找最美乡村”颁奖盛典隆重举行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10-30 12:24:47     编辑:火花塞  
导读: 2016年10月29日,海马汽车年度大型行走发现活动——“致敬青春·海马S5寻找最美乡村”颁奖盛典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现场颁发了最美自然生态村、最美特色农业村、最美经济发展村等多个奖项。

2016年10月29日,海马汽车年度大型行走发现活动——“致敬青春·海马S5寻找最美乡村”颁奖盛典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现场颁发了最美自然生态村、最美特色农业村、最美经济发展村等多个奖项。


持续中原行走 传递人文关怀

“致敬青春·海马S5寻找最美乡村”活动由海马汽车携手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及车舞飞扬》栏目共同举办,商都车网、酷车369、今车网、大河车城、河南车网、网易、搜狐、凤凰网、网上车市、今日头条、驾车106.6广播等省市级全媒体联动支持,活动得到了河南省市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受到河南地区甚至全国消费者的热情欢迎。


【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总监张克宣致辞】

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总监张克宣致辞道:“感谢海马汽车举办的‘海马S5寻找最美乡村’活动,发掘中原最美乡村,将现代乡村文明展现给广大观众,将极致的人文关怀送给河南消费者,让家乡人民感知了河南的独特地域魅力,同时了解河南本土汽车品牌的实力。”


【海马汽车总经理助理兼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海权致辞】

海马汽车总经理助理兼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海权表示:“海马汽车很荣幸能与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携手,共同举办这场行走发现活动。未来,我们会继续努力,将更好的产品和服务献给家乡人民的同时,与社会各界携手并进,共同助力中原文明的持续发展和中原经济的展翼腾飞!”




“致敬青春·海马S5寻找最美乡村”颁奖典礼现场


从7月10日至今,海马车队行经洛阳、驻马店、信阳、南阳、周口、商丘、漯河、许昌、开封、郑州等10市县域乡村,共奔赴50个乡镇,累计行驶32000余公里,期间拜访了180多位海马汽车新老车主,吸引中原地区30多万人关注,在持续行走中记录乡村文明,在到家入户时传递人文关怀,为消费者提供了优质的购车、用车服务,展现了海马汽车不断创新营销模式,锤炼产品品质的企业匠心精神。

助力乡村建设 彰显产品魅力

“致敬青春·海马S5寻找最美乡村”活动是2016年度海马汽车扎根河南区域,深耕中原市场,传递人文关怀,彰显社会责任的重要品牌营销举措,通过记录乡村建设成果、发现及评选“最美乡村”等特色环节,助力美丽乡村建设;活动贯穿“浸入式+体验式”的情感营销模式,为用户提供极致化人文关怀及服务,诚意回馈家乡人民。


3个多月的时间里,海马S5车队走进醉美茶乡浉河港,畅游“中国画虎村”王公庄村, 探访水墨瓷都扒村……体验了十个代表乡村的乡土风情、人文美食。活动不仅记录了现代化乡村建设成果,发现现代化时代浪潮下新式乡村的青春生命活力,更近距离向中原消费者展示了海马汽车的全系产品实力。


“8万级强动力SUV”海马S5,凭借动力、操控、智能、舒适、设计等综合产品力优势,完美对接年轻消费者偏好,是中国品牌紧凑级SUV领域标杆车型;“全时互联运动轿车”海马M6,基于全新R-Plus轿跑平台打造,搭载moofun移动互联人车生态系统,为用户带来“运动+互联”极致用车体验;“5万元级高品质家轿”海马M3,凭借新潮外观+精锐内饰设计、同级超宽适空间、丰富科技智能配置等优势竞争力,成为年轻消费者首次购车优选车型。

发力青春营销 打造活力海马

近年来,海马汽车主打年轻化战略,基于对河南市场的精准判断、对消费者的深度洞察展开系列化、高水准的立体化营销。“海马S5 360°潮驾玩趴”、“欢乐中原行”、“海马S5寻找最美乡村”等区域深耕活动反响热烈,深受欢迎;借助区域核心车展在终端市场形成多频次、高曝光、强力度产品品牌覆盖;通过“417工厂购车节”、金秋购车节等集客销售活动积累人气,多维度、全方位向受众传递海马汽车优质产品力。

同时,海马汽车倡导积极向上的价值观,为品牌年轻化加以持续动力,做透粉丝文化,多领域整合跨界资源开展营销,将“活力海马”品牌内涵印在年轻群体心智中。产品、服务层面持续升级,品牌塑造、营销创新方面“活力”全开,海马汽车的年轻化战略成效显著。

如今,经过近十年塑造的海马汽车已成为中原汽车产业圈的“领头羊”企业,销量呈现持续增长。海马汽车今年全系销量已接近12万台,同比增长超5成;其中海马S5销量近8万台,同比增长接近翻番。河南市场的表现也非常抢眼,截至目前取得了全系销量近万,同比增长133%的好成绩,其中海马S5同比翻两番,增长速度惊人,“海马速度”有目共睹。

未来,海马汽车将会继续践行“脚踏实地 感恩惜福”的企业理念,不断创新产品研发和营销策略,优化产品服务及市场布局,聚焦品牌年轻化形象,保持与用户在生活方式以及意识形态方面的对接与共鸣,获得市场及消费者更多口碑和价值认同。


关键字:海马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