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岁末冲金,长安用心 长安欧尚“第二十二届郑州全国商品交易会汽车展”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10-19 11:23:22     编辑:ZFAN  
导读: 第二十二届郑州全国商品交易会汽车展10月13日-10月16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次车展和商品交易会一起进行,吸引了无数人的目光,不少客户纷纷从外地赶来参与。长安欧尚品牌本次的展位位于主办方舞台对面,集天时地利人和于一身,引来无数目光聚焦。

第二十二届郑州全国商品交易会汽车展10月13日-10月16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次车展和商品交易会一起进行,吸引了无数人的目光,不少客户纷纷从外地赶来参与。长安欧尚品牌本次的展位位于主办方舞台对面,集天时地利人和于一身,引来无数目光聚焦。

“天时”——岁末冲金 长安用心

本次车展恰逢长安欧尚品牌“岁末冲金 长安用心”促销大政策:长安欧尚和CX70面向全国打出了一整套营销组合拳,推出了包含“个贷免息、置换补贴、购置税全免”等多重优惠。除此之外还有购车大礼包惊喜,可节省金额高达10000元。如此诚意满满的“优惠套餐”,怎么能不让人心动?只要购买长安CX70、欧尚就送购置税,一下子省了三四千块;也许有朋友觉着一下子全付七八万还是稍微有点吃力,那就更不用担心了,只要首付三万多,每月分期几千块还不用担心利息,怎么算怎么划算。不少客户在销售顾问的帮助下仔细算了这笔账直说:“现在买真是太值了!“

”地利“——主舞台对面

本次长安欧尚品牌展位位于主舞台的对面,成为会展中心万人瞩目的一角。主舞台对面自然吸引了大量的过往客户,可谓集各项便利条件于一身。

”人和“——粉丝营销聚人气

长安欧尚品牌作为国产自主研发品牌,在一众消费者中有着很好的口碑。现场不少客户订车时纷纷表示买车就是要支持国产。粉丝营销更是长安欧尚品牌的长处,车展那几天,常常可以看到长安展位前聚集了很多客户。原来是主办方特意设置了立定跳远、智能拼图、车内寻宝等互动游戏,如邀请客户在与长安CX70 1:1比例的地贴上进行立定跳远比拼,让客户在玩乐中对于长安CX70的大空间有了更清晰的认知。

不仅有着诚意满满的优惠大放价,还有着好玩的互动游戏,长安车展如此用心,果真是”岁末冲金,长安用心“!在竞争如此激烈的环境下,长安欧尚品牌不忘初心,坚持用户至上原则,为客户创造福利和惊喜。有着如此的品牌信念,相信长安欧尚和CX70在此次4季度营销战中必将抢夺更多市场份额,在血雨腥风的年末市场抢夺战中再创新高。

关键字:长安欧尚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