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罗志祥2016“CRAZY WORLD”巡回演唱会(郑州站) 指定用车—吉利博越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10-17 09:11:27     编辑:ZFAN  
导读: 亚洲舞王罗志祥2016“CRAZY WORLD”世界巡回演唱会首次登陆郑州!10月13日,演唱会开票仪式在泰宏文森特国际酒店中华会议厅盛大启幕,引爆现场歌迷狂欢。

亚洲舞王罗志祥2016“CRAZY WORLD”世界巡回演唱会首次登陆郑州!10月13日,演唱会开票仪式在泰宏文森特国际酒店中华会议厅盛大启幕,引爆现场歌迷狂欢。

开票仪式现场主办方送出人民币1680、1280、880、680等不同价格门票数张,赞助方也送出了许多精美礼品馈赠到来嘉宾。

吉利博越上市已来,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口碑,成为SUV市场上的新星,同时也成为罗志祥2016“CRAZY WORLD”世界巡回演唱会(郑州站)指定用车。

“好看、好开、好智能”三好SUV——吉利博越


吉利博越搭载超越同级的智能语音互联系统,语音开启、智能互动、减轻负担,目不离路、手不离盘、守护安全。同时还具有最安全体系——安全识别圈”,自动报警、声像同步,双重提醒,短促制动、全力刹车,避免危险。在2016年C-NCAP碰撞安全测试中,吉利博越不负众望 荣膺冠军,创造了C-NCAP新行规SUV史上最高分。


据了解,此次罗志祥2016“CRAZY WORLD”世界巡回演唱会郑州站定于11月13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这也是罗志祥的个唱首次登陆郑州,作为逆生长的优质偶像,罗志祥的到来,备受媒体关注。吉利博越邀您现场领略小猪技压群雄的“舞”林绝招,亲身体验来自国外的5座“库卡”机械人手臂带来的酷炫魅力。外加360度全方位无死角全景舞台呈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