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全新景逸X5的这份“简历” 我给满分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10/26 12:38:39     编辑:ZFAN  
导读: 对于求职者来说,简历是获取工作机会的敲门砖。当HR打开招聘邮箱的第一刻起,映入眼帘的就是简历,所以简历的好坏与否直接影响到求职的成败。同理,一辆车的参数配置也就像一个人的简历,它可以较为全面、清楚的向消费者呈现自己的基本信息。如果参数越高,配置越丰富,那么受欢迎度自然也会水涨船高。不久前在成都车展亮相的全新景逸X5,如果给这款新车的“简历”打分,相信每个人都会给予满分。

对于求职者来说,简历是获取工作机会的敲门砖。当HR打开招聘邮箱的第一刻起,映入眼帘的就是简历,所以简历的好坏与否直接影响到求职的成败。同理,一辆车的参数配置也就像一个人的简历,它可以较为全面、清楚的向消费者呈现自己的基本信息。如果参数越高,配置越丰富,那么受欢迎度自然也会水涨船高。不久前在成都车展亮相的全新景逸X5,如果给这款新车的“简历”打分,相信每个人都会给予满分

全新景逸X5承袭了景逸SUV家族的优良“加大号DNA“,使得整车尺寸为4515x1812x1725mm,轴距长达2720mm。相比同级别吉利博越、传奇传祺GS4等车型,全新景逸X5在空间表现方面更为优越,为消费者带来越级的优越感。

为了紧贴潮流,全新景逸X5的内饰以深色基调为主,辅以摩卡棕色的运用,两种色调把整个内饰氛围烘托得既时尚又高档。此外,这种双色内饰还有一大好处便是可以通过视觉刺激,提高驾驶欲望,进而缓解驾驶中的疲劳感,改善行车安全。

全新景逸X5的座椅设计采用人机工程学原理,为国人量身设计,符合国人坐姿习惯。得益于全新开发的立体络脉式座椅造型,配合多达6向电动调节,使得乘坐体验十分舒适,同时减少驾驶中的疲劳感受。

全新景逸X5创新性采用当下主流审美的8英寸悬浮式超大液晶屏幕,它集成导航、DVD、蓝牙、车载电话等多媒体影音娱乐功能,配合可调节6道扬声器,为用户带来豪华的震撼视听感受。为了契合“互联网+“概念,这套系统还支持人机互联以及语音识别,全方位为消费者带来便捷的行车体验。

为了进一步提高科技含量,全新景逸X5首次采用电子驻车系统。这套系统具有驻车方便、可靠,可防止意外的释放以及在紧急状态下为行车制动等作用。不仅如此,全新景逸X5全系标配博世最新ESP 9.1系统,功能更强大,主动安全性能更可靠。

另外,全新景逸X5还配备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360度全景环视、电动后视镜折叠及定速巡航等智能科技配置,在提升车辆档次的同时,还可带来更加安全便捷的驾乘体验。

全新景逸X5采用德国马牌轮胎。众所周知,马牌为国际先进轮胎供应商,以较高的操控性、舒适性和环保节著称。由于成本、性能较高,一直深受宝马、奔驰、奥迪等豪华品牌的青睐。虽说轮胎仅是汽车的一小部分,但全新景逸X5力求为消费者打造全方位的高品质用车体验,所以处处留心,力求尽善尽美。

如今,紧凑级SUV已经一片红海。作为后来者,要想崭露锋芒必须在消费者最关心的配置方面下足功夫,具备一鸣惊人的后发优势。好在全新景逸X5做到了。它凭借着同级最主流、最具科技性的配置,为消费者打造更便捷、更可靠的用车环境。

关键字:景逸X5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