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背道而驰”的景逸X5为你送去钜惠大礼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04-14 10:58:06     编辑:木子李  
导读: 依稀记得,去年4月上海大众的官降宣言让汽车圈刮起了一阵猛烈的降价风。然而今年,最先开启市场热潮,引领行业趋势的当属东风风行了。日前,东风风行宣布旗下热销车型景逸X5全系购置税减半优惠。难得的是,1.8L排量的两款车型也列为其中,这使得东风风行成为1.6L排量以上购置税减半的领军车企。

依稀记得,去年4月上海大众的官降宣言让汽车圈刮起了一阵猛烈的降价风。然而今年,最先开启市场热潮,引领行业趋势的当属东风风行了。日前,东风风行宣布旗下热销车型景逸X5全系购置税减半优惠。难得的是,1.8L排量的两款车型也列为其中,这使得东风风行成为1.6L排量以上购置税减半的领军车企。

东风风行的优惠活动是否与政府“背道而驰”

众所周知,政府在去年10月出台了1.6L及其以下购置税减半的新政策,引来市场一片美誉。然而东风风行却在不久前推出了1.8L也可减半购置税的活动,这似乎与政府呼吁的“小排量,绿色出行”背道而驰。其实不然,东风风行是一家基于“以人为本”理念的车企,深知1.8L才是家用车的黄金排量,所以特意推出此活动。而且相比1.6L的车型,1.8L做到了整车动力表现与油耗之间的平衡。时至今日,它已经成为消费者心中“黄金排量”家用车的缩影。在不违背“绿色出行”的前提下,东风风行为消费者考虑的这份诚心是推出这项活动的初衷。

1.8排量购置税减半有何种积极意义

汽车已经不仅仅是台交通工具,它更是一种多元化的象征。《速度与激情》之所以能够红爆全球,就是里面的跑车与消费者产生了共鸣。很多人都对“大排量”喜闻乐见,但迫于还没有富裕到购买3.0L、4.0L、5.0L的程度,1.8黄金排量的车型自然就成为了这些人的首选。但是,由于政府出台了购置税减半的政策,本来1.8L的车型仅比1.6L的贵了一些,可在新政策的推动下,让两者的价格差明显拉大,使得这部分消费者心理失衡。不由的就会产生“凭什么我的排量只比你稍微大一点点,价格相差就这么悬殊?只不过是追求一点点驾驶乐趣,难道就需要付出这么大的代价?”等负面情绪。因此,为了照顾到这类潜在消费者,东风风行推出了1.8排量购置税减半活动,避免让这些人心塞。东风风行始终坚信“一视同仁,大家同乐”。

去年10月1日,政府出台的1.6L及其以下购置税减半的新政策对处于寒冬的中国车市来说无疑是信心的一次极大提升。在当前中国宏观经济面临下滑的大背景下,车市持续走势低迷,经销商,厂商以及媒体对车市前景普遍唱衰。此时国家针对汽车行业出台这样的政策,是对经济的全新刺激。如今东风风行推出的1.8排量购置税减半活动,是对新一轮经济刺激的延续,让本就消沉的车市能够再一次生机盎然。当然,仅凭借东风风行的力量还不够,但它能做的就是给市场同行树立一个高标准的榜样。如同当年上海大众带头袭卷了车市的官降风,东风风行的福音也会响彻每一个角落,引领各大车企争先效仿。

关键字:景逸X5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