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比亚迪跻身胡润品牌价值榜百强 雄踞汽车行业首位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09-28 18:17:53     编辑:沸腾  
导读: 近日,胡润研究院发布了《2016胡润品牌榜》。本次评选共有200个国内知名品牌上榜,其中,比亚迪以123亿元的品牌价值跻身胡润中国企业品牌价值百强,蝉联汽车行业第一名。

近日,胡润研究院发布了《2016胡润品牌榜》。本次评选共有200个国内知名品牌上榜,其中,比亚迪以123亿元的品牌价值跻身胡润中国企业品牌价值百强,蝉联汽车行业第一名。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上榜门槛相比去年有大幅提高,前100强的上榜门槛上升至77亿元,对入围企业的品牌价值含金量提出了更高要求。在刚刚出炉的《2016胡润品牌榜》汽车行业中,共有比亚迪、长城汽车、吉利等6个汽车品牌进入榜单。其中,比亚迪的品牌价值高达123亿元,不仅保持了不可撼动的领头羊地位,更相当于长城、吉利的品牌价值之和,领先优势非常明显。

正所谓“成功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比亚迪能获如此高的品牌价值认可,与其持续深耕市场的积淀密不可分。早于行业多年提前布局新能源的比亚迪,以“绿色梦想”为驱,始终坚持在新能源领域的投入和研发,不断进行技术储备。如今,先驱已转化为优势,比亚迪不仅在电池、电机、电控等新能源汽车核心领域处于领先地位,还占领了国内新能源汽车销量制高点,将中国制造的旗帜屹立在汽车舞台上。

据乘联会数据统计,截至2016年8月,比亚迪新能源乘用车累计销售超14万辆,雄踞国内新能源车销量冠军宝座。其中,插电式混动车型比亚迪秦、唐累计销量超10万辆,稳踞新能源汽车销量冠、亚军,成国内最畅销的新能源“王牌”。

作为新能源汽车引领者,比亚迪不止于此,积极推动新能源汽车的推广和发展,发布了“7+4”全市场战略,逐步实现全市场布局,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在中国新能源市场上以压倒竞争对手的态势获得大批拥趸。

从当今的市场形势来看,比亚迪新能源战略思路的正确性已然得到验证。无论在国内还是国外,新能源汽车都还处于起步攀升阶段,不论是市场规模还是技术方面,进步空间仍然很大。我们有理由相信,不忘初心的比亚迪会继续乘势而起,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未来,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字:比亚迪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