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即刻启程!!!海马汽车邀您共品岳麓湘情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09-21 22:03:01     编辑:ZFAN  
导读: 三湘四水,孕育了源远流长的湘楚文化; 三湘大地,滋养了酸辣鲜香的湖南味道; 三湘儿女,书写了敢为人先的湖湘精神。 湖南,神奇的潇湘大地,美丽的湘江之滨,千年神韵,万里锦绣。 灿烂九月,海马汽车将驾临湖南,闯潇湘,品湘味,走湘路,奔赴一个活力气息满格,青春能量爆棚的品驭之旅!

三湘四水,孕育了源远流长的湘楚文化;

三湘大地,滋养了酸辣鲜香的湖南味道;

三湘儿女,书写了敢为人先的湖湘精神。

湖南,神奇的潇湘大地,美丽的湘江之滨,千年神韵,万里锦绣。

灿烂九月,海马汽车将驾临湖南,闯潇湘,品湘味,走湘路,奔赴一个活力气息满格,青春能量爆棚的品驭之旅!

9月23日,由海马汽车携手河南电视台《车舞飞扬》栏目、湖南电视台《风影车都》栏目举办的“活力无限·青春敢闯 岳麓湘情品驭之旅”活动将活力开启!39天,150个乡镇,23000余公里,3款专属青春座驾,将穿越浪漫的山水洲城长沙、魅力的旅游之都岳阳、宜人的生态热土常德、富饶的鱼米之乡益阳、秀美的林中之城郴州,去探访三湘四水的壮阔美景,去寻觅芙蓉国里的味蕾秘密,去体验独具特色的湖湘风情!


悠悠流水苗家、巍巍险峻衡山,汤汤浩淼洞庭,醉美湘西凤凰……海马汽车将与青春伙伴们一起,感受山秀水美、人杰地灵的潇湘底蕴,体味悠然自在、闲适清娱的水乡风情,领略久经沧桑、古秀典雅的湖南韵味。此外,海马汽车还邀请知名艺术家和顶尖舞蹈团队带来精妙绝伦的演出,并开展多项趣味横生的有奖互动游戏,让你放肆玩乐、释放激情!


从神秘莫测的雪域高原,到书写人文的笔墨江南,再到充满挑战的戈壁沙漠。活力海马,从未停下青春敢闯的脚步! 2015年至今,海马汽车“青春敢闯·智驾之旅”活动已行经西藏、浙江、福建、广西、四川、安徽、新疆7省区,累计里程超过30000公里。旗下明星产品海马S5也成为为数不多征服青藏高原和无人区核心路段的城市SUV,一次次树立行业标杆,激发挑战自我的“青春敢闯”向上正能量。

耀青春!正青春!此次走进湖南,“青春敢闯·智驾之旅”这一独具海马汽车特色的系列营销活动,将持续校检产品性能,宣扬青春态度,与更多活力无限的湖南儿女湘·遇!

青春就要无畏,梦想无需等待!让我们饱含青春活力,与海马汽车一起出发,共赴“活力无限·青春敢闯 岳麓湘情品驭之旅”,品鉴实力座驾,感受潇湘之美!


关键字:海马汽车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